【禁闻】攻击纽约法轮功真相点 嫌犯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

攻击纽约法轮功真相点 嫌犯落网

近几天多次在纽约法拉盛,暴力攻击法轮功真相点的男性华人嫌犯,2月15号在法拉盛中心区被警察拘捕。

这名嫌犯名叫郑步秋(Buqiu Zheng),今年32岁,家住法拉盛。

2月10号,嫌犯先后攻击了位于法拉盛的两个法轮功真相点。之后,脱光上身衣服露出胸前和手臂上的刺青。11号,他又攻击其它法轮功真相点,踢桌子、撕资料,肆无忌惮。警方随后对他展开追捕,并发出了通缉令。

2月15号,嫌犯再次到法拉盛中心区,攻击多个法轮功真相点,之后逃离。

警察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开着警车在附近街区巡逻,展开抓捕行动。并很快将他抓住,带回警局。

警方表示,已经指控他四级“刑事损坏罪”和“仇恨罪”。

徐州八孩母事件发酵 网民挖出更多疑点

徐州丰县八孩母事件持续发酵,大陆媒体人和网民挖出更多疑点。有网民整理公开报导发现,当地频发妇女非正常死亡命案。

根据网民搜查到的资料,仅在2011年11月到今年1月间,徐州丰县就至少发生了7宗妇女陈尸河道或水井的惨案,其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

网民要求当地官方对这些女性死亡案件进行说明,以厘清是否涉及被拐卖受害人。

疑涉逃税 印度政府搜查华为办公室

印度媒体PTI 2月16号报导说,官方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所得税部门对中国华为公司的多个办公场所进行了搜查,这是逃税调查的一部分。

搜查行动15号在首都德里、邻近的古鲁格拉姆(Gurugram),以及科技中心班加罗尔(Bengaluru)展开。所得税部门的官员查看了公司的财务文件、账簿和公司记录,范围包括印度业务和海外交易。其中一些文件被查封。

按照电话用户数量计算,印度是世界第二大市场。印度政府去年已经将华为排除在5G试验名单之外。搜查行动的前一天,印度政府又下令禁止54款中国应用程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