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加安省省长福特为他实施的严厉防疫措施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今日点击】(4318-1)

提要
加安省省长福特为他实施的严厉防疫措施道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跟我们陈述的很多观点,有朋友听起来觉得,诶涛哥你跟别人讲的不一样。那其实呢我个人以为啊,我个人以为在现实的环境中,特别是我们大陆人,在中国的环境中,被共产党影响太深刻了,太深刻了。然后就在内心中的羡慕、妒嫉、恨,跟自卑的心理,带来了一种前后完全对立矛盾的,自我心态的一种表述。而这基点就在于利益,基点在于利益,人的灵魂是永恒的,人的利益也是永恒的。永恒的概念就是给你定位在,给你钉死在贪婪的红尘中,我讲的是这意思。

我们讲的跟别人不一样,我原来讲的跟现在讲的也不一样,然后人说就你跟别人不一样对吧。习大大有个思想,叫习近平思想,习近平思想在统一中国的时候,在统一共产党的时候,那多少人在批他是独裁,说你独裁你一点没有人的人性,你一点没有这个那个,你就要把别的思想给统一了。当你骂他独裁的时候,那你干嘛让我说的东西跟别人要一样呢,然后你去痛批习近平思想统一中国,你又去说你为什么不能跟别人一个样。Who are you?你想过你自己是个笑话吗?这是今天人们失去了尊严,人们失去了一种个体的独立性。

反过来这样的人你说,诶哥儿们这事你是不是你应该用,比如说你借我点钱,或者说咱哥儿们不错,你一谈到利益立刻就想,你什么想法啊,你什么意思啊,你有什么目的啊,他立刻就给你,你看他讲的冠冕堂皇的,你碰上他一分钱,他三天睡不着觉,遍地都是所有都是。那这个东西没有谁对谁错的,在真正故事环境中,人类社会就这么存在着。

疫苗是个大笑话,疫苗给整个人类开了个玩笑,病毒给人类开了个玩笑。病毒来自于共产党,来自于武汉实验室,来自于美国的资助,来自于美国国立卫生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院长资助武汉实验室,造出病毒没成功是个缺胳膊少腿的,然后就干掉了全世界。而他造病毒是为了造疫苗,他没有想害人。而当病毒缺胳膊少腿出来之后,加紧造疫苗。你看后来川普很少在谈疫苗伟大了,川普是个好人所以被他们骗了。我国家掏钱造疫苗,拍巴掌傻蛋,可不就傻瓜吗?病毒是他造的,他疫苗当然9个月就可以拿出来,左手跟右手咧,右手病毒左手疫苗了,他本来弄疫苗就是为了挣钱,到现在弄不清楚。

病毒来自于武汉,结束于习变种病毒,多应对呀,中间经历了一个印度变种,其实有着佛家的概念,希望人能够醒来。到了习变种摧毁了所有人的努力,没有任何一个人认错的。但昨天有一个人认错了,我个人非常感触,非常感触。在加拿大,在卡车司机冲撞的背景之下,冲毁了西方社会虚假的文明的一切。加拿大政府加拿大总理,显示出他真正暴政的心态,李连英式的心态,一个没用的男人,要展现自己的伟岸,以法律的名义。

但是呢昨天他最大省的省长,这个安大略省的省长,突然公开渲泄他内心的愤慨。这是个很矛盾的人,他的兄弟是原来多伦多市的市长,人呢很真实很真实,真实的人你都会发现他的缺点。你知道要在观众面前,表现出完美的那是骗子,那是骗子,那是李连英;一个敢展现自己缺点的人,那是真实的。但他的兄弟死了是满争议的,结果他们两个人,原来都是多伦多市的市议员,家里是做买卖的,哥仨,他呢就竞选省长就一举拿下了,因为在他兄弟死的背景之下,有着一种很悲情的成分。

他是保守派的人,但是在疫情的过程中他很摇摆,他要遵照那些科学家。十有八九没有信仰的科学家全是骗子,我早跟大家解释过了,今天所有各个国家拿出来的科学,只有统计学,什么都没有,我做都可以比他做的好。他用了统计学去迎合权力者的需要,这就是今天的卫生官,这就是今天的WHO,WHO写得多清楚,WHO WHO 你是谁呀?一条蛇和权杖,蛇是撒旦、习近平、毛泽东;权杖是撒旦的真正的在人类社会中,在肉身的欲望中主持着,因为撒旦被耶和华赶出了三界,赶出了伊甸园。

加安省省长福特为他实施的严厉防疫措施道歉

跟大家分享安大略省省长,昨天下午非常悲壮愤慨的一段话。我在推特上昨天我转推了一下,就简单说了一下他的意思,他说疫苗护照是个非常巨大的失败,必需结束它,它的荒唐、荒谬令他不齿。疫苗护照,他基本说呀,如果你要去,今天你去Costco、去沃尔玛,在一起你不知道谁打针了谁没打针,你不知谁打了几针,但是有一样你知道,甭管他是打了一针了,还是他打了十针了,全都阳了,全阳了,咱们的总理小土豆他打了3针了,打完他就阳了。你看后面他那个官员,两眼睛盯着跟灯泡似的吓坏了,他们省长疯了、急了。

在过去一年左右,他后面带的官员是他的卫生部长,是他的顶级医疗师、顶级科学家。安大略省的卫生官员,为了逃避自己责任,就出了一个叫 Science table,科学平台,全是骗,没有任何人想去承担任何责任。但是在他们的政策中,在过去一年多的政策中,很多人死在他们手里头,你像傻瓜一样在打1针2针3针。今天省长说了你打1针10针全阳了,总理也阳了,狗屁都没用,所以给他后面的官员吓坏了。而他就是同一个人在头一天,还在支持加拿大总理的管制政策。

而加拿大总理的这个紧急状态法,什么意思呢?他要坚持疫苗护照,他要坚持疫苗护照,他要坚持打2针3针5针8针10针,他要坚持他所有的管制政策,他要坚持他所有最愚蠢的男人的风范。前后没到24小时他翻脸了,我说就是天意喽,因为这是个很聪明的人,他很有手段的。

我跟大家解释过,在上个星期五,今天星期三,在上个星期五,他宣布了安大略省紧急状态,然后他就要求在安大略省的,就是温莎跟底特律之间的大桥,阻挡大桥的卡车你赶快走,你不走我就抓你,罚款10万,没收你的卡车,冻结你的账号,但你赶快走,他下达了紧急命令,宣布安大略省进入紧急状态。他的借口就是,你们抗议的切断了401高速公路,每天10亿美元,你要切断10天就是100亿美元。而安大略省是加拿大,占了加拿大超过一半的生产值,就靠这个大桥,这个大桥占据了加拿大25%的贸易额。所以我以这个理由我宣布紧急状态,那它安省就会崩溃的,你们怎么去抗议怎么呼喊,那是另外一回事儿,你得给我离开。

在这个背景之下,他并没有星期五当时切断他们,而是一直延续到星期日早晨,所有卡车都走了,只剩下一些零散地抗议的人。我当时即时看到他当时故事,大概抓了4~5个人,是个人开着小皮卡,跟警察对着干,那他就抓你喽,因为他有这个命令对不对,但抓的过程很平和,说实话很平和。就是这件事情其实已经结束了,因为没有意思,那警察迟迟不动手,所以这是他干的。星期一他即刻一大早宣布取消疫苗护照,所以这是一个有手段的人,有手段很聪明,他也利用他手里的权力,他也知道人们需要什么。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