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校园口罩令 南加家长:让孩子呼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尽管加州即将放宽室内口罩令,学生在校园内仍须戴口罩。周二(15日),上百位民众在南加州奇诺谷联合学区前抗议,要求取消针对K-12学童的口罩令。来看报导。

抗议群众:“不要口罩!不要口罩!”

周二(2月15日),南加州圣贝纳迪诺县的“奇诺谷联合学区家长倡导组织”(Parent Advocacy of Chino Valley)与部分民众,在学区办公室(Chino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前抗议校园口罩令

抗议家长表示,孩子讨厌戴口罩,甚至因此不愿意上学。

抗议家长 Kadie Kirk Patrick:“对他们(孩子)来说没有必要,因为在这点上它有害无益。前几天我问卡西(我女儿),孩子们为什么要戴口罩?她说因为他们不想露脸。那是有害、不正常、不自然的。是时候让孩子们表现他们,做他们自己,并被倾听。”

有学生对于戴口罩,感到焦虑和压力。但拒戴口罩,却让她被歧视和谩骂。

抗议学生 Kendall Hall:“我被踢出了教室,并被告知我不戴口罩很糟糕,是在杀人。学校里有戴口罩的学生,写文章反对我,反对许多其他坐在外面的学生。”“我不是要你不戴口罩。我只是说,请让它成为一个选择。”

此外,因为拒戴口罩而只能远程学习的学生,学习效果不尽理想。

抗议学生 Elena Ochoa:“所以我们学习落后,只因我们不想戴口罩,或只因为他们(老师)不让我们进入教室。”

抗议学生 Kendall Hall:“他们实际上是想把我们全部转入私人教育,或自主独立学习,这样就不用再管我们了。”

“奇诺谷联合学区家长倡导组织”称,政府给予学区资金,作为交换,以推行口罩要求等强制令。

她们表示将帮助家长填写书面投诉并上交,并计划选出新的学区董事会成员,保护孩子学习权益。

“奇诺谷联合学区家长倡导组织”主席 Sonjia Shaw :“我们已经向县和州发起了同样的投诉,并继续推动。再来是追究教师工会对我们孩子所做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圣贝纳迪诺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