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诚:中国妇女儿童拐卖猖獗(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之前,我们播出了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揭露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拐卖妇女儿童猖獗这一现象,这集,我们将播出比8个孩子母亲更悲惨的拐卖妇女儿童故事。带您了解。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加入公益组织后,参与营救了很多被拐卖的妇女儿童。一些女孩的悲惨经历,让他历历在目。其中一名女孩从小被卖做童养媳,年仅14岁就要被迫圆房。

姚诚:“这家人当天在院子里摆宴席,把她的衣服扒光了,放在房子里面锁起来,这个丫头非常要强,砸开窗子就跑掉了。跑到了厦门,然后被人骗,送到了阿联酋当妓女,不堪忍受。”

姚诚回忆,残忍的计划生育政策,导致很多超生的农村家庭颠沛流离。

在安徽省宿松县,一个家庭生下3个女儿后,奶奶作为孩子实际监护人被关押,导致一个小孙女缺乏照顾,被拐卖。

姚诚:“被卖到了一个村子里面,13岁卖到他家,她丈夫40多岁,生了一个孩子,因为(孩子)眼睛感染,没去治双目失明。她的丈夫让她跟⋯,它这个村子叫光棍村,(叫)50多个光棍跟她睡觉,一次20块钱,这些光棍有的老到60多岁,那小姑娘才14-15岁,打骂性虐待,这个她受不了,她就往山上跑,跑到山上以后躲起来,在草丛里面睡觉,然后拔萝卜吃。”

后来,她奶奶知道了孙女的经历后,承受不住打击而死亡。

姚诚透露,在中国陕北和内蒙地区,被拐卖的女孩,有时还遭受更残忍的配阴婚。

姚诚:“很多煤矿,那些煤矿工人找不到老婆,他们死了以后,他们有个风俗就是配阴婚,后来发展到什么程度,买这女孩子过来活埋,跟他配在一块,活埋。”

姚诚指出,在中国拐卖妇女儿童的事件成千上万还不止。据《中国走失人口白皮书(2020)》显示,全国每天约有2739人次走失,全年走失达100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