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隐私保护 谷歌拟改变安卓数据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谷歌公司计划取消在安卓设备上,跨应用程序追踪用户的能力,以提高隐私保护,减少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收集数据的可能性。

谷歌公司周三(2月16日)表示,正在实施一项以保护隐私为主的广告解决方案,限制与第三方共享用户数据。这项方案将取消追踪用户活动的个体识别码,防止第三方针对用户的行为和兴趣创建广告。

近来,谷歌和其他科技巨头因为隐私权问题面临多项指控。周一,德州对脸书母公司(Meta Platforms)提起诉讼,指控它通过面部识别技术收集用户的生物特征数据,违反了该州法律。

同时,脸书母公司Meta已同意,就一起10年前的诉讼,支付9,000万美元,以达成和解。这项诉讼指控,脸书通过浏览器插件追踪用户的互联网活动。

消息公布后,脸书母公司Meta 以及Snap(SNAP)、Twitter(TWTR)等社交媒体股价,在周三早盘均出现下滑。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林一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