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 内蒙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2022年新年期间,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人被警察非法绑架、抄家,至少1人流离失所。

据明慧网报导,过年期间赤峰法轮功学员多人被绑架,其中于占华已被非法关押1个多月;张向云被绑架;孙桂芝被迫流离失所;季云芝和孙志芳在中国大年初一被绑架。

2022年1月7日,赤峰市公安局警察30多人,强行闯进法轮功学员于占华家中非法抄家,将法轮功师父法像、书籍、电脑等私人物品抢走。

于占华被绑架至翁牛特旗看守所,如今已非法关押一个多月。

2022年1月26日,宁城县法轮功学员张向云、孙桂芝在集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大明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抄家。

2022年2月1日(中国大年初一)早上,10多个警察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季云芝家,绑架了66岁的季云芝和去她家的法轮功学员孙志芳。警察非法抄家,抢走了法轮功师父法像和约40本书籍。季云芝和孙志芳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

明慧网原文:2022新年前后 赤峰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