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马里兰州法官:我们都在期盼创世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首都肯尼迪艺术中心连续上演两场。政要名流纷至沓来,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Mark O’Brien马克奥布莱恩和太太对神韵艺术家们赞不绝口。

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演出太棒了,非常好。”

前法官太太 Gloria O’Brien:“绝对卓越杰出。”

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舞蹈演员技艺非常高超,真是叹为观止。”

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真的,舞蹈演员跳得非常非常高,可以达到的最高高度。我无法想象有人可以比他们跳得还高,有些舞蹈,他们双脚不停的旋转,真的相当惊人。”

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我非常喜欢交响乐团。我觉得音乐令人振奋、动人心弦。”

奥布莱恩夫妇感叹演出抚慰身心,传递着普世的主题,那就是人们都在期盼创世主

奥布莱恩夫妇感叹神韵演出抚慰身心,传递着普世的主题,那就是人们都在期盼创世主。(新唐人)

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我能感到一种平和的感觉传递过来。然后有时又会让人感到更激动,更振奋。”

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神韵演出如此正面积极,充满希望,又平和轻柔。真是令人振奋。”

前法官太太 Gloria O’Brien:“我感到被疗愈了,离开时感到身体更加轻盈,由于听到、看到、体验到神韵之美。真是相当相当感人。”

前法官太太 Gloria O’Brien:“整个观点很有意义,即我们都是神圣的存在,来此都是有目的的。音乐将我们带入那个意境中,舞蹈真是美妙。”

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这是一个普世的主题,是不是?我们都在期盼创世主带我们去美丽的地方。”

前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创世主是存在的,人们有着对创世主的期盼,而爱和人与人之间的宽容,这是我们所共同追求的。”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末,目前票房就近售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华盛顿DC 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