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供应危机 加州餐厅忧价格再上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美国农业部于本周一(14日),暂停了墨西哥牛油果的进口。不少餐厅可能会出现牛油果短缺并涨价的现象。带您了解。

经过近两年的疫情和供应链危机后,美国近日宣布暂停进口墨西哥牛油果,为许多餐厅带来新的挑战。

洛杉矶一家餐厅的经理桑切斯对这个消息,感到非常担忧。

餐厅经理 Piero Sanchez:“实际上,我们的存货足够两到三天的时间,直到我们的定价开始发生变化。我们会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或许是购买加州牛油果,我们会想办法继续供应牛油果酱,我保证。”

事实上,随着墨西哥牛油果的供应暂停,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价格上涨。

餐厅经理 Piero Sanchez:“我们还没到那一步。但如果这种情况再持续一两个月,我们肯定会认真考虑,是要保留一点牛油果酱,还是把牛油果放在墨西哥卷饼和炸玉米饼上。”

他表示将做好准备,迎接可能到来的牛油果供应危机

餐厅经理 Piero Sanchez:“我们希望这场危机或这种情况很快结束,我们能有更多供应,让餐馆喘口气。”

根据报导,美国农业部此次暂停进口墨西哥牛油果,是因为一名美国动植物卫生检验局(USDA-APHIS)的官员,在墨西哥进行检验时,收到了一个威胁电话。

随后,美方暂停了在墨西哥的牛油果检验,但2月11日前获得批准的牛油果,仍可进入美国。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