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DoorDash上季营收超预期 布兰特原油价格超过1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餐饮外送平台DoorDash去年第四季营收为13亿美元,年增34%,优于市场预期。而且DoorDash的订单和新增用户数量都有大幅增长。尽管疫情缓解后餐馆开放堂食,但外卖的需求仍然高涨。

作为全球油价重要指标的布兰特原油即期现货价在周三突破了每桶100美元的大关,为2014年以来首见。越来越多的市场分析师认为全球原油需求和供应失衡严重,原油价格还将上涨。

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和卡车运营商C. H. Robinson周三表示,未来几个月内将在德州合作测试配备安全驾驶员的自驾卡车。Waymo计划未来几年内在德州部署全自动卡车运输技术。

法国零售业巨头家乐福周三表示,2021年家乐福盈利增长7.7%,来到22.7亿欧元,而且在主要市场法国,巴西和西班牙的市占率都有提升。家乐福已把今年的营业利润率预期提高到了3%。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