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乌克兰危机 传七常委闭门商讨对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

大年初一被绑架 内蒙老人生命垂危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季云芝,今年大年初一,被当地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短短几天就被迫害至生命垂危。
据明慧网报导,季云芝今年66岁,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多种严重疾病,医院束手无策。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3个月,她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1999年7月20号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她长期被迫害,曾两次被非法劳教,遭受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等酷刑。

今年2月1号,也就是大年初一早晨,季云芝出门扔垃圾时,一群警察闯进家中,将她绑架。10天后,警方通知家属去医院。家属一到,医院就出具了病危通知书。而季云芝当时已经失去意识、昏迷不醒,但脚上还戴着脚镣。

警方拒绝让季云芝保外就医,目前,她还在警察的监控之下,躺在医院。

美议员提法案 禁中共高官子女赴美学习

美国联邦众议员哈茨勒2月16号提出一项新法案,禁止中共官员及其家属获得学生或研究签证,进入美国大学学习。

这项法案名为《保护高等教育免受中共影响法》。其中特别解释说,法案所说的家属指的是中共官员的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或孙辈。
法案锁定对象,包括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政治局常委成员,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成员和家属。

哈茨勒在推特上说:“当习近平和中国共产党实施种族灭绝时,他的女儿在哈佛大学接受了世界级的教育。美国不应该帮助那些积极致力于破坏我们国家的人。我的新立法禁止他们进入美国大学。”

乌克兰危机七常委闭门商讨对策

乌克兰危机不断升温之际,中共政治局的七位常委却消失在公众视野中。2月16号,《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说,中共最高权力机构政治局常委会在召开闭门会议,讨论如何应对俄罗斯乌克兰危机,在不损害中国自身利益下支持俄罗斯。

消息人士透露,在冬季奥运会召开期间,最高领导人聚在中南海领导班子大院里,讨论涉及应对乌克兰危机的原则,以及北京面临的现实处境。他们的讨论将提交给本月晚些时候召开的25人政治局会议。

据说,讨论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星期,是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与习近平会晤,并出席了2月4号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之后开始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