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首演 前海军部长:盛况非比寻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府的首场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政要慕名而来。多年追看神韵的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佩恩,称赞神韵演出盛况空前,令华盛顿特区熠熠生辉。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首都华盛顿DC最具盛名的艺术殿堂肯尼迪艺术中心进行了当地的首场演出。当天晚上政要云集。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我的天啊。你有没有听到人群掌声,没有人离场,这在华盛顿特区来说是非同寻常的。太好了。人们超乎想像的喜欢神韵。”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表示看神韵感觉到来自内心的能量。(新唐人)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演出的精美、深刻的内涵、高超的技艺和卓越的才华。这真的是精彩绝伦。”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佩恩赞叹神韵充满积极正向能量,帮助人们在疫情期间重振精神。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我感觉到来自内心的能量。演员们感受到了这一点。我想观众也能感受到。”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我的精神提升了。我感觉很好,感觉很好。世界上有不对的地方,但演出是积极正向的。”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精神振奋。而且希望每个人都有好事发生。”

佩恩感叹,从演出中看到神韵复兴传统的非凡使命,他祝愿神韵继续前行,获得更大成功。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神韵展现出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息,这是他们的使命。”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我从演出中看到了神韵的使命。很显然,中共不是中国该选择的政党。”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就像最后一幕是关于发生在中国的事情。这些事情不应该发生在当今的人类社会。”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我祝愿神韵演员好运。希望继续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前美国代理海军部长 B. J. Penn:“我希望演员们能拥有非常美好的事业前途,在毕业后,在这次演出之后,因为他们绝对配的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