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小花梅与丰县浮尸 江苏男成血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点:彭丽媛与中共高层,如何介入徐州案?江苏90后男子被拐卖,拿去抽血卖钱,一次三大袋;小花梅家乡“云南亚谷村”的悲歌;北大百学子联名,促彻查八孩母案,微博网友关注,遭网管“追杀”。

【“八孩母”案谁是罪魁祸首?血染的执政70年】

中共有句话,说它们的政权,是所谓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然而它却没说,在它的统治下,因为它的无视、纵容,乃至于直接参与,已经造成了多少无辜的人,血流成海。

徐州“八孩母”的事最近受到很多关注,在中国大陆民间,也有广泛影响,中共官方不能装瞎,骗又骗不下去、破绽百出,想压制言论,也办不到。这件事因为种种因素的堆积,才引起了越来越多心存良知的人们关注。被轮奸的女性、被拐卖的少女、视觉震撼的铁链锁脖子、大冷天的单衣服、失去牙齿与舌尖对人的恐怖冲击、官方与当地匪民的掩盖,等等,这些悲惨的遭遇都集中在了一个由短片活生生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女人身上,人们再也坐不住了,都在起来关注这件事。然而,事实上,“八孩母”李莹只是无数遭遇悲惨的人之一。过去七十多年,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对各种信仰的打击迫害中、监狱牢房里、遍布全国的摆有器官储藏箱和钱袋子的手术台上、在中国各地的秘密拘禁营里、在被塑化成一个个来源不明的尸体标本然后又全世界巡展的事件背后,再加上这民间接连发生的,官匪一家所造成的一个个不幸,像“八孩母”一样受害的、甚至遭遇更加残酷的人,又有多少呢?数不清。

现在,很多人是清醒了。自由亚洲电台2月16日在推特上搞了一个问卷调查,问大家“八孩母”的遭遇,谁是罪魁祸首。截至目前的投票结果是,在1400多名投票的人中,有82.4%的人选择了“政府和中共体制”,另有11.2%的人选择了“乡村买卖婚姻”,至于选择人贩子和董家父子这些畜牲的人,则是屈指可数,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其实,自由亚洲还改了一下问题。原本没有“政府和中共体制”这一选项,原本就是“基层政府”,然后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说“基层政府”是中共推卸责任的对象,再往下推卸责任,就可以推给临时工了,这个选项让人很无语,没法选,然后网友说“政府和中共体制”该负责才是人们的基本共识。自由亚洲虚心接受提议,把选项描述做了修改,结果恰如那位网友所言。

至于说“乡村买卖婚姻”,这个完全是中共可以拿来开脱的借口,在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说不通,人们第一个想到的不是什么“乡村买卖婚姻”的现象如何,人们想到的第一个问题一定就是,一个统治七十多年号称“伟光正”的政权,为何没有杜绝这个现象,而是任由它滋生、蔓延,甚至被曝光了还在一个劲地掩盖。这才是问题的实质。中共在政治运动中,可以跟传统文化为敌宣称“破四旧”、可以把汉字简化、可以逼得不少社会名流不堪其辱而自杀、可以掘地三尺全国通缉六四学生和任何良心人士、可以上下统一部署统一行动抓捕709律师,还可以在全国各个角落安装监控摄像头,这些事情中共都办得到,为什么偏偏一个抓捕人贩,把“八孩母”这么悲惨的女人的遭遇,真相还原出来,就办不到呢?细查中共的历史,大家可以总结出一个规律,中共永远都是与好人为敌,与坏人为伍,这是流氓起家的中共治下不变的铁律,就算偶尔当局抓那么一两个干坏事的,也只是凤毛麟角,为的是包装自己,装装样子,同时会拿着那么几个破案例,没完没了地上电视宣传,给自己歌功颂德,继续洗脑民众。但是,中共的所谓执法部门,在面对民众的时候,往往都是如下这副嘴脸。

徐州“八孩母”事件发生后,大家不是也看到过,当地警察威胁前往探访“八孩母”网友的事情吗!也是威胁她们说,搅不起什么大风浪,谁领头就抓谁坐牢,最后还真的有两名女性网友被派出所扣押。但是这么做,反而会激起民众更大的反感和关注。

【北大学子联名信 促彻查“八孩母”案 中国艺术家在行动】

2月15日,100名曾就读于北京大学的学生发布“联合声明”,要求当局彻查徐州被拐女子的事件。他们说北京大学一直跟中国近代史的国际、社会命运紧密相关,如今同样要关心家国社会,他们对“八孩母”事件,向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提出了几点诉求,给予全国人民答案:第一,公正严谨透明地对八孩母的真实身份进行认证;第二,对八孩母被拐的二十多年间,参与对其犯罪的人进行彻查;第三,全面清查徐州和全国被拐妇女儿童的案件,解救仍遭受虐待的被拐人员;第四,启动法律条款,对类似犯罪行为进行严打。这份声明背后,附了详细的100人的名单。但是,这样一个声明,在中国网路上发出不久,就被封杀了。

而他们的这些诉求,不是说这些北大学子多高明,而是一个正常人、正常社会、正常政府,都应该想得到的最基本的东西。可在中国却成了完完全全的“奢求”。

但暴政最怕的就是人民团结一致,当人们一心要做什么的时候,它们的审查机制、维稳手段都会瘫痪,越多的人齐心,给当局的压力也就越大。

70后艺术家张九云在“八孩母”事件曝光后,号召发起“断链”艺术行动,以解去八孩母的铁链,断掉贩卖她的金钱链为主题,收集艺术作品,然后在线展览,以引起更多人关注。她说,活动发起两三天内,就得到中国上百位艺术家的响应,投去了摄影、绘画、雕塑、诗歌、音乐等各种作品,第一期作品已经在2月8日展出,目前新作品还在从中国内外源源不断寄过去,接下去还会有第二期、第三期的展览。

而张九云自己就来自云南,那里是拐卖妇女的重灾区。她说好多生活在大山深处的女孩,自我防备意识不强,很容易被拐卖,她自己就在13岁的时候,一次在家附近一个地方上厕所,碰到个女的,问张九云几岁,上初几、想不想出去打工,还可以给她找好工作等等。但张九云很机灵,当时就觉得那是个人贩子,就没理她。而当时很多乡村女孩,就是这么被拐跑的。

【“小花梅”结婚证的伪造痕迹 家乡云南“亚谷村”的悲歌】

而对于“八孩母”事件,徐州当地的通报说,“八孩母”就是来自云南的“小花梅”,可是这说法完全站不住脚。

2月15日,前《凤凰周刊》记者部的主任“邓飞”,说收到了一位网友发去的所谓“八孩母”跟董志民的结婚证照片。上面显示二人是1998年8月2日获得证件。但很多人认为这是个假证件。

第一,证件上没有结婚证编号;第二,女方的姓名“扬庆侠”的“扬”写错了,应该是木字旁的“杨”;第三,当年8月2日那天是星期日,根本就不是工作日。还有网友看得更细,结婚证上,是先盖的章,后签的字,这也有违一般常理。另外,杨庆侠在这个所谓结婚证上的生日是1969年6月6日,到今年她都52周岁了。可是从那位“八孩母”的面相来看,并不像52岁的人。最后,从照片上的人像来看,这位结婚证上的杨庆侠,长得跟舆论曝光的“八孩母”,完全不像。通过结婚证的这些疑点,有很多网友怀疑,结婚证是当局伪造的。但是“杨庆侠”这个女人如果不是“八孩母”,那到底是谁呢,是什么来历。

根据徐州的官方通报,这结婚证上的“杨庆侠”,原本来自于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本名“小花梅”。有大陆媒体人自费前往当地调查,2月11日,有三人结伴而行,一起从北京飞到昆明,再转去那个“亚谷村”,一连在那里待了四天。在那里,他们看到了小花梅的舅舅,也走访了这整个“亚谷村”。他们说这个村子差不多有500人,主要是傈僳族,还有怒族和汉族,而且大部分人信基督教。村里一位女性哭着告诉他们,自己三个妹妹,都是被拐卖了,一直没回去,父母到死也没再见到人。而“小花梅”也不是傈僳族,是怒族,上世纪90年代,她嫁到了别的地方,变得有点精神失常,然后又被人拐到了江苏一带,便再无音信。而本次“八孩母”事件,却意外让小花梅的事,再成焦点。而且,前往调查的三个人还找到了“小花梅”的妹妹,照片中右侧便是她的妹妹,人一直在河南周口打工,此前寻找姐姐下落,始终没有结果。

【微博“追杀”关注八孩母的账号 网友开始抵制徐州货】

也有另外一组记者自发前往“亚谷村”调查,他们在2月12日共同发布了一篇文章,题为“寻找小花梅”,现已被封杀。微博账号“陈酿数据库”给列出了几个文章中的重点:第一,亚谷村确实有个小花梅;第二,小花梅的妹妹不能确认“八孩母”就是小花梅;第三,当地村民包括小花梅的亲戚,此前从未接受过徐州方面的调查,这与徐州宣称的大面积走访是违背的;第四,当地村民否认“八孩母”是小花梅,说的话也没有当地口音;第五,一名醉酒村民曾说看到“八孩母”的样子脸熟,虽然当即被在场的妻子制止,但他的表态被当局利用,大肆宣传,并虚构成了亚谷村民的“集体表态”。等等。

而以上“陈酿数据库”这个微博账号,持续关注“八孩母”事件真相,做出各种合理推断,结果已经被微博封杀。网友评论说,这是“陈酿数据库”戳到当局痛处,没有勇气妥善解决问题,反而是到处禁言封号。也有人说,当局不管你哪里有病,都是“医嘴”。后来,“陈酿数据库”又新开了一个“数据为皇”的信号,作者还发了自己的本人照,但是不到两天,这个号被微博发现,又给封杀掉了。

从到徐州当地了解情况的热心网友被拘留,到北大学子的联名信、上述《寻找小花梅》的文章被纷纷封杀,再到“陈酿数据库”被接连炸号,当局对“八孩母”的民间自主探讨,已经紧张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但这其实对徐州本地也不好,由于事情迟迟得不到解决,不仅更多人在骂当局不作为,徐州本地产品,也变成了一些网友抵制的对象。有的网友把买了的都退了,有人在买货的时候,怕是徐州的,还问是不是徐州货,产地是徐州的话就不买了。现在都出现了这种情况。

【徐州丰县连年发现女性浮尸 小花梅等女子最后哪去了?】

但是,防民之口甚于防川,被激起的舆论是封不住的。“八孩母”所在的徐州丰县,有越来越多可疑事件被人曝光,其中就包括当地水中不断出现女子浮尸。2011年11月18日,丰县一处城区池塘,惊现女子裸尸;2016年10月17日下午,当地河流上发现一个漂浮女尸,身穿黑衣;2017年5月21日,丰县一处桥下,也发现一具中年女子浮尸;2017年9月21日,丰县一个田井里,也发现一具女尸,被打捞上来;2020年3月31日,丰县东营子河道也发现漂浮女尸;2022年1月18日,丰县还发生一起母亲抱着孩子跳湖自杀的案件,孩子才两个月大,母子双亡。在丰县的井、河、湖、池塘里面,不断发现女子尸体,请问这是怎么个情况,这些案子,又跟拐卖人口,有多大的关联呢。

只董家一处,受到伤害的女人,很可能就不止一个。上面我们说的,小花梅根本就不是被铁链栓住的“八孩母”,但小花梅是谁?结果又如何呢。还有知情人此前透露了一份医院的“董志民”家生产记录,是2011年到2015年间的,但是女方不是所谓“杨庆侠”,而是一个叫“杨庆英”的,来自江苏沛县。那杨庆英又是谁?

就董家这一户,已经有三个不同的女人,“八孩母”、杨庆英、杨庆侠,那除了“八孩母”,另外两人下落如何呢?而对于“八孩母”,人们几乎一致认定,她就是四川南充1996年被人拐卖的少女“李莹”。其父是一名转业军人,有知情人说,中共当局担心承认“八孩母”是李莹,会引发军人群体的不满,所以就扯谎,说“八孩母”是其他女子。

【传彭丽媛要狠查徐州 中共高层是个什么态度?】

李一平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一个说是“北京老朋友”的消息,说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对“八孩母”事件有直接表态。说他们高层为此开了特别会议,彭丽媛坚决要查,还要一查到底,说在自己老家以前也出过这档子事,让她脸上无光。但有人反对,觉得这件事影响中共的形象,而且再过一点时间,就没人关注了。消息最后部分说,习近平还没表态,但彭丽媛可能会行动。

这个消息呢,目前还只是一个不具名的爆料。我想呢,中共用谎言和暴力统治中国这么多年,维稳经验也有一大堆,它会有一个比较系统的手法,还有相关的官僚体系专门处理此事,应该不必惊动彭丽媛,而且彭丽媛有多大权力和能力、意愿来直接干预此事,其实也是比较难讲的。中共高层大抵上会把这件事一压到底,让地方上去出面解决,一旦中共高层作出什么表态,那一定是牵扯到了更深层的权力布局,牵涉内斗,高层才会介入此事,动作也一定是大动作,很可能牵涉某个或某些官员下台,不然就会都是地方上去处理,但即便中共高层介入,那也不是为了解决这种悲剧本身,而是为了自己的脸面、维稳和权力。

【江苏90后成“血奴” 被大陆跨国团伙圈养 差点抽干而亡】

而说到中国的这些悲剧啊,真是没完没了。江苏最近还有这么个事,是一位90后江苏年轻人,化名为李亚明,他说自己曾在中国做小生意,2021年6月被介绍到广西工作,结果是被骗了,被人持枪绑架到柬埔寨,最终沦为别人圈养的“血奴”。他在一个地点,与另外七个人一起被定时抽血,大概是每45天就抽一次,持续半年,被抽了一共7次血,每次几乎都有三袋血,只留能保证生命维持的血量,其它都抽走。最后一次抽血,手腕都抽不出血了,他们就按住李亚明的脑袋,从脖子部位抽血,一抽就抽了一瓶。而且,虽说事情发生在柬埔寨,但这事从主管到做事的,全都是中国人。这些人把他们这些血奴买入,不仅是圈养当血奴,又是还折磨取乐,比如拿电棍电他们,因为是被买来的,所以根本不把他们当人看。

最近,李亚明冒险脱逃,辗转去医院就医,输了8袋血,才度过了危险期。此前缅甸也有传出中国团伙,在当地圈养血奴,导致5个人被抽干而死的惨剧。

中共治下这么多年,中国的传统道德几乎被摧毁,共产党的邪劲在浸染着全社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各种恶性案件层出不穷。而其实上述那些圈养血奴的公司,其实也是一条产业链,就是从大陆延伸出去的,他们不仅卖血,也卖人体器官。按照2020年的价格,人体完整的一套骨架可以卖2000美元,心脏十万美元,肝脏5万美元,人体脂肪也能卖钱,每公斤20美元。而现在,这些价格可能会更高。而在中国被拐卖、失踪的那些人,包括在监狱里的人,他们的可怕遭遇,我们可能都无法想像。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观众讨论群是t.me/xwpajq_us,节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还有我的会员网站,网址是dayuus.com。也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那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新闻拍案惊奇

优乐客会员新年优惠方案:

2022年费通票大优惠,每个月只要不到$2 美金
https://www.youlucky.biz/post/2022-youhui
(优惠只到2/22喔!马上行动)

《新闻拍案惊奇》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