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真相点被袭案再曝细节 义工被打 警方立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2月17日,星期四。欢迎您收看晚间新闻。首先带您关注。在破坏纽约法轮功真相点之后,该案的嫌犯郑步秋还袭击了法轮功学员。17号,受害人向警方报案,法庭也将之前受到袭击的法轮功学员颁发了保护令。

根据视频显示,嫌犯郑步秋(音译:Buqiu Zheng)在2月10周四下午3点多,到黄金商场真相点,将法轮功真相资料扔到地上后,将桌子砸坏。期间,真相点义工郭锦复在旁边劝说郑步秋,被郑步秋打了一拳。

法轮功真相点义工郭锦复:“我就跟他说了,你年纪轻轻的,不能干些正经的事儿啊?他就到旁边扔(法轮功真相点)桌子,用脚踩,踩到凹了以后,再把桌子拿起来举过头,朝地上砸。他砸完放下桌子以后,就拿起拳头朝我胃上猛地打了一拳。”

纽约市警“亚裔仇恨犯罪专案组”的介入下,真相点义工郭锦复在周四早上到纽约市警109分局报案,警方已经对此事件,专门另外立案调查。

华裔嫌犯郑步秋,上周在纽约法拉盛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实施暴力破坏。本周二,被警方逮捕。周三在皇后区刑事法庭出庭,他被指控仇恨犯罪等罪名。皇后区刑事法庭法官劳里·彼得森(Laurie Peterson)周三在庭上还宣布,向之前在法轮功真相点遭到郑步秋袭击的法轮功学员徐卫国和林婉颁发保护令,并命令郑步秋不能靠近她们,保护令在周四正式生效。

纽约市议员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周四拜访台湾会馆时提到,同情所有逃离中共的中国人,并呼吁中国人要将共产主义的邪恶在美国广而告之。

纽约市议员Vickie Paladino:“因为没有人比你们更了解共产主义。”
活动现场民众:“是的!”(鼓掌)
纽约市议员Vickie Paladino:“你们要教育美国人,什么是共产主义,因为他们会觉得也没什么啊,这不可以的。”

记者问到她对法拉盛法轮功真相点遭袭击的事件,她也作出了回应。

纽约市议员Vickie Paladino:“我很生气!正如我演讲所说的,这些事还会发生,直到那些嫌犯能够被起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