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 神韵给人智慧 让人强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2月16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南特上演第二场演出,观众感谢神韵捍卫传统价值,给人智慧,给乱世带来希望与和平。

公司老板Gérard SPANIOL从神韵演出中接受到巨大能量。(新唐人)

公司老板Gérard SPANIOL:“演出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同时有了变得更强大的可能。”

夫人Marie-Hélène BELLEGO被神韵节目感动。(新唐人)

夫人Marie-Hélène BELLEGO:“我很感动,演出触及心灵深处。”

酒店老板Joelle Allard表示,神韵演出体现了真正的传统价值。(新唐人)

酒店老板Joelle Allard:“神韵真正捍卫传统价值,这跟我们认识的当今中国完全不同,红色恶龙毁坏了很多东西。”

前银行信贷总监Pascal  Cron对神韵演员的精彩表演赞叹不已。(新唐人)

前银行信贷总监Pascal  Cron:“用一种最美丽的方式展现中国古老文化,我们很喜欢。演出中既有男舞蹈演员的阳刚,又有女舞蹈演员的柔美。”

前总会计师Daniel Bondu赞叹神韵演出美轮美奂。(新唐人)

前总会计师Daniel Bondu:“美极了,壮丽辉煌,艺术家们技术高超,非常专业,十分动听的音乐,优美的配器,美妙的布景,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一晚。”

公司老板Gérard SPANIOL:“很美妙,对我来说是新发现,是与一种文化、一种信仰和一份希望的邂逅。在所有我们看到的舞蹈和传达的信息中,充满了希望,我想与人分享这希望。”

前海军司令Christian BELLEGO:“演出中的许多节目都跟道德有关,那些慈爱、友善、努力、互助的价值观,很美好的演出。”

夫人Marie-Hélène BELLEGO:“和平,慈爱,这很重要,因为当前全世界的形式都不太好,演出让人很受益,也许是这个原因我如此感动。”

酒店老板Joelle Allard:“如果演出能给我们带来和平!给世界带来和平,给不同文化带来和平,给不同政治带来和平;如果演出能带给我们这些,那就太好了。”

公司老板Gérard SPANIOL:“演出也教导人要善良, 宽容,给人智慧,这都是我们需要的,我们的世界需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