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发生灭门案 一家四口3死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山东聊城发生灭门案,一家四口3人死亡、1人受伤。嫌疑人畏罪自杀身亡。

2月17日,山东聊城东昌府公安通报,16日晚间7点多,东昌府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

阳谷县42岁男子任某贞因与东阿县45岁女子杨某有情感纠纷,前往东昌府柳园街道某小区杨某住处,将其一家四口捅伤,导致杨某、杨某20岁的女儿孙某洋当场死亡,杨某丈夫孙某国(46岁) 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杨某13岁儿子孙某锐已脱离生命危险,仍在救治。

17日凌晨,嫌疑人畏罪自杀身亡。

此前,东昌府警方曾发出10万元人民币的悬赏通告。

上月23日晚间,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也曾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34岁的男子李某,因与同村李某某和李某有经济纠葛,酒后持水果刀行凶,导致李某某和李某的家人4死4伤。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