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疫情扩大 多家知名公司爆确诊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首先来关注,江苏省苏州市疫情持续升温,目前已有32个中风险地区,其中,苏州工业园区最为严重,有多家知名公司爆出确诊病例,园区有5地被调为中风险地区。

江苏省苏州市日前爆发疫情,其中苏州工业园区最为严重。官方16号通报,理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京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都有人确诊。据报导,三星电子家电厂已停运并被封锁。

苏州三星电子附近商户贾先生:“有些小区是封控了,园区这边有点疫情,凡是进得来出不去,集中才几天,做第3轮核酸啦。”

16号晚,苏州工业园区5地、吴中区3地、常熟市2地,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苏州市吴中区居民王先生:“现在小区都封闭,要检测核酸,小区也设有检测点,带上当天检测(标志)的才能出小区,商家的话应该是要检测核酸的那个标志,才能给你进商场。”

18号,江苏张家港市民包先生透露,张家港全员需做核酸检测

江苏张家港市民包先生:“全员做核酸呀,张家港也有啊,就是昨天阿,有一个阳性的,昨天正式确诊了嘛,今天做核酸呀。”

苏州太仓市16号发布通告,暂停省市际道路客运班车与公交,网上视频显示,太仓市港区居民正在排队做核酸检测

苏州太仓市港区某商户刘女士:“这边是没有病例的,但是他就是集体要做核酸检测,强制性要做的。”

苏州太仓市居民章女士:“现在就是让全民做核酸,政府通知的。我们这边娱乐场所是关掉的,最近两天关的。”

截至2月18号早8点,中国大陆共有2个高风险地区,63个中风险地区,其中32个都位于江苏省苏州市。

新唐人记者陈洁、李珊珊、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