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8孩妈前还有4女?传习近平怒问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2月17日星期四,亚太时间是2月18日星期五。

今天焦点:传习近平怒气问责,中央在徐州开现场会;8孩妈前还有4女,地窖中锁着2个?江苏成立调查组,官媒抢报水温升?李莹要回家了?弃卒保车查“超生”?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哈茨勒16日提出法案,禁止中共高官及其家属进入美国大学学习。法案锁定对象也包括习近平和政治局常委等中共最高层成员及其家属。

美国国务院17日证实,俄罗斯已驱逐美驻俄代表团副团长巴特⋅戈尔曼。发言人表示,俄罗斯的举动毫无正当理由,只会让情势升级,美方正在考虑回应。

英国《卫报》16日报导,军情六处的一名中国线人提供了有关华为威胁英国的高价值情报。这名线人是“文化大革命”时期“四人帮”成员、曾经中共第三号人物王洪文的孙子王延。

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澳大利亚莫里森17日进行了视频通话。英国承诺投入3400万美元,加强印太安全。两位领导人呼吁台海和平稳定,并警告俄罗斯不要侵略乌克兰。

截止到美东时间2月17日下午2点,全球新增确诊中共病毒人数222万8560人,总确诊人数达到了4亿1816万3037人;单日死亡1万2513人,累积死亡总数是586万9003人。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今天围绕着“8孩铁链女”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发生了大事件。我会将这些事件贯穿在节目中,希望大家看完整,也希望大家看完后能够做一些思考。

六级四方徐州现场会?传习中央问责

今天(17日)晚上邻近10点,“骄傲女孩”在推特上透露,先前被丰县公安局孙楼派出所抓捕的两位小姐姐其中之一,已经被释放了。

“骄傲女孩”没有透露被释放的是哪一位,也没有说丰县警方为什么放人。不过都没关系,只要第一位被放出来,我觉得第二位被释放也就不远了。而且那位志愿者并没有触犯法律,被警方抓捕完全是地方当局的胡作非为。

但我们也猜个差不多,很可能“上面”的压力来了,丰县不敢不放人。有一位叫“默默”的网友,在推特上晒出了一份从“朋友”那里得到的“会议纪要”,上面还特别注明“严禁外传”。

我仔细看了这份会议纪要,发现与人大教授周孝正在视频中讲的内容一样。周教授也讲到了这份会议纪要上的内容,并且做了一些分析。

从会议纪要内容来看,很像是一名中共高官对“8孩铁链女”事件的层层问责。而看这个人的口气,不像地方官员,很可能是中共高层来的。

这份“会议纪要”一开始就是这个人说话,“现在开会。今天这个会很特殊,是六级四方会议”。这个人随后解释了,“六级”指的是中央、省、地区、县、乡镇和村。“四方”指的是党、政、警、医。

这个人还表示,各省都有一个副书记参加,500多人的规模。原计划会议安排在丰县,但因为丰县没有足够大的场地,所以安排在徐州开。

这个人提到了“中央”,所以可以看出,这个会议是“中央级”的会议,级别是相当高。换句话说,这个会议精神应该就是代表着习近平当局的意思了。也就是说,这是按照习近平的意思,在徐州召开的一个高级别现场会。

会议纪要中显示,“丰县这个事情,半个多月了,不但没有平息,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必须加以重视,总结经验教训”。

这段话在我看来,就是北京最高当局没想到,“8孩铁链女”事件没有被快速压制下去,各方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多了。因此要求各地方政府“加以重视”,同时“总结经验教训”。什么经验教训呢?说白了就是怎么能够把盖子摀得更快更严,消音做得更干净。

纪要中显示,这个人说“铁链锁人,骇人听闻,百姓恨的有道理,中央也恨,应该处理好,对罪犯绳之以法,对相关责任人追究责任”。

这个人在这里说的百姓和中央都“恨”,其实这可能是两种不同的“恨”。百姓恨的是迫害“8孩铁链女”的所有人,而中央恨的可能只是地方官员,恨他们没有捂好盖子。

在冬奥会期间爆出这么大的一桩丑闻,让习近平当局在国际上丢了大脸。所以这个人说“应该处理好”,处理相关罪犯和责任人,其实这更像是杀鸡儆猴,警示其它地方做好类似事件的捂盖子。

这个人还说,“这个案件存在了20多年,女人生了八个孩子,为什么现在才暴露,董集村的村长请站起来”。这个时候董集村的村长站了起来,然后这个人问他,“铁链锁人,生了八孩的事儿你知道不知道?”董集村长说“我是2014年上任的,知道的不多”。

这个人又点名欢口镇官员,“所属乡镇的干部请站起来,这个案子你们知道不知道?”这个欢口镇的官员也说“我们也是后来上任的”。

那名中共高官说,“时间跨度长,可以理解。但这个案子暴露出来以后,你们用心调研了没有?”欢口镇官员这个时候可能沉默了,那个中共高官接着说,“一份情况通报中说,他们是合法婚姻,有结婚证。那个叫李庄的律师要求看结婚照,这个要求合理,为什么不给看?”

欢口镇的官员说,“我们发现照片不像,怕引起进一步麻烦,所以不给看,对外说年代久远,结婚照找不到了”。

马上这名中共高官训斥道,“说得轻巧。为什么不像,找原因了没有?是人不对还是容貌发生了变化?实事求是嘛,真是容貌发生了变化,它非要不像,你有什么办法”。

从这里的对话中可以看出,这名高官对没有给李庄律师看结婚照很不满,对欢口镇给出的理由更不满。在我看来,这个人的意思就是可以给他看,但就说是年代久远,容貌发生了变化。换句话说,这就是在告诉要“睁眼说瞎话”。

然后这个人又问到了DNA鉴定,他说,“南京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专家请说说,你们的DNA鉴定结果有把握吗?为什么有人质疑时隔20多年,依据什么做的母子DNA测试?”

南京医科大的专家回答说,“她同母异父的妹妹保留了一件她母亲的衣服,我们从上面提取到了有价值的干细胞”。

但这个中共高官接着又表示,“再组织一次权威机构的检测,拿出过硬的根据来,是错的就认错,悬而未决,也比经不起推敲好”。

从这名中共高官的问话顺序看,很明显是从低到高,在一级一级地问话,一层一层地问责。尤其是中央级官员直接向村长、乡镇干部问话,这是非常少见的,可以看出习近平当局可能非常生气。

应该可以预见,全民寻找真相,已经把习近平当局逼得没办法了。接下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江苏省上下,可能会有一些大小官员要被处理了。“骄傲女孩”在昨天(16日)的推文中表示,如果不“抓上几百个,这个案子,完不了”。

8孩妈前还有4女 地窖中锁着2个?

“骄傲女孩”的推文中还提出了疑问,一个董集村就有30多个冤魂。就董志民家来说,“杨大霞哪里去了,小花梅哪里去了?审一审董二瘸子,他更清楚杨大霞、小花梅和李莹这三人之间咋回事”。

这里说明一下,“董二瘸子”可能指的是董志民的弟弟。被抓的两名志愿者之一“我能抱起120斤”曾披露一段暗访录音。其中知情人说董志民的弟弟“他的脚有点瘸”。

大家注意,从网友曝光的那个结婚证来看,持证人是“扬庆侠”。即便不考虑“扬”这个错别字,后面两个字与“骄傲女孩”说的也不一样。

“骄傲女孩”连着两次提到的都是“杨大霞”,所以不太可能是“笔误”。另外还有网友指出,八孩“母亲”生的孩子出生证明写的母亲名字是“杨庆英”,而不是“杨庆侠”。

这些对不上号的地方,究竟是书写错误,还是另有其人呢?以目前这些信息来分析,在“8孩铁链女”之前,可能至少还有4个女人。一个是网传的杨海霞,网友称身份证上写的是这个名字,不过我没看到身份证,仅看到了身份证的半边截图。二是杨庆侠,这是结婚证上的名字,三是“骄傲女孩”提到的杨大霞,四是小花梅,五是“8孩铁链女”。

如果确实有5个人,那么除了“8孩铁链女”之外,其它4个人去哪了呢?这背后究竟隐藏着多少罪恶?

今天(17日)有一位网友在推特上扔出一个轰动级的消息,“最新:八孩非一女所生,地窖里还锁着两个——求证”。

这位网友不知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但她也不敢确定,所以希望得到网友的证实。我更无法确定消息的真伪,所以当作一个佐证提供给大家。

不过虽然我不能确定消息的真伪,但我要特别提醒大家两点。第一,从“8孩铁链女”的遭遇,以及丰县出现大量莫名死亡的女性来看,如果确实有那4个人,她们可能并不比“8孩铁链女”的境遇好。

第二,董志民的弟弟曾经进过监狱。我虽然不知道他进监狱的原因是什么,但从他父母和董志民这里,我认为他不太可能是良善之人。所以“骄傲女孩”说,“审一审董二瘸子,他更清楚杨大霞、小花梅和李莹这三人之间咋回事”。

江苏成立调查组 官媒抢报水温高?

今天(17日)中午,也就是美东时间的子夜时间。江苏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调查组。据“央视网”报导,江苏当局成立“调查组”,“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彻底查明事实真相,对有关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对有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这个消息传出后,网络上又出现了一个小高潮。这个小高潮表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很多中共官媒都报导了这件事,另一个是网友们的反应。

咱们先说中共的大小媒体,调查组一经成立,立刻是报导的报导,转发的转发,好不热闹。据称中共三大央媒也派人前往江苏调查了。

大家知道,我们昨天就说到了,现在世界都在关注“8孩铁链女”事件。全球的各家社交平台总阅读量,至少有100多亿次了,甚至有网友估计可能已经超过了200亿次。也有很多国际大媒体用不同语种报导了这件事,影响空前的大。

但是在江苏省成立调查组之前,中国大陆没有任何一家官媒进行报导。徐州丰县“8孩铁链女”这件事对他们来说,就像发生在另一个世界。以至很多中国网民嘲讽,以前不知道中国有这么多官方媒体。

中共媒体的这种反应,让我想起了一位大陆朋友早前说的话。这位朋友家是甲鱼养殖户,所以她说话的时候经常与甲鱼有关。

有一次刚到单位,我就打电话找这位朋友的同事联系采访。当时刚是上班时间,我要找的人还没到,正好是这位朋友接的电话。我一说请xx接听电话,她立刻说“水温太凉,还没上来呢”。

大家知道,那个甲鱼喜欢阳光。 当阳光充足、水的温度逐渐升高后,甲鱼就会浮上水面晒太阳。夏天的时候,纽约法拉盛植物园的湖面上,经常能看到晒太阳的甲鱼。

我感觉中共媒体现在的反应,很像水里的甲鱼。突然间一窝蜂似的,都浮出了水面,很显然是水温升高。一个是昨天网传消息称,彭丽媛坚决要求一查到底,“谁阻拦,就查谁”;另一个是中央在徐州开现场会。

李莹要回家了?真相要来了?

有网民首先嘲讽了李亚玲,“好想请编剧李亚玲女士谈谈想法”。在徐州第四份通告出来后,李亚玲曾发过一篇长博文,疑似为徐州当局洗地,还声称是“可靠消息”。但其中自相矛盾的地方很多,我在11日的节目中曾有过分析。

对李亚玲这位“大编剧”,咱们就不评论了。但我相信她那篇为当局洗白的博文,可能已经伤到了她的粉丝,她的作品还会有人捧场吗?李编剧很可能搬起的石头砸在了自己的脚上。

再说其他网民的反应,有网民表示,“真好,这件事上面领导终于看到了。不枉费每一位网友们发声,为自己鼓掌。”有的网民表示,“我们终于撑住了热度,熬到了官媒点名,我们都辛苦了”。

有的网民说“终于来了,太好了,感动哭了。青天大老爷明鉴,给百姓作主”。有的说“午睡醒来,看到这个新闻,全身都是精气神。期待拨开迷雾、真相大白的那一天”,还有的说“‘李莹’快回家了”等等。

总之有很多网民在欢呼,认为江苏成立调查组,真相就要来了。当然江苏省调查组如果能够确认“8孩铁链女”就是李莹,让李莹回到亲人的身边,这的确是令人高兴的事。如果能够真相大白,会有万民欢呼。

我相信,只要有一点良知善念,都会为“8孩铁链女”的遭遇伤心难过,都会希望找到她的家人。也希望把那些犯罪的人关进监狱,让正义得到彰显。

但有一些问题我们必须要厘清,才能确定李莹会不会回家,真想会不会大白天下。我们再仔细看看“央视网”的报导,会发现一些问题。

上面压力太大 江苏省弃卒保车?

第一,为什么江苏省委省政府现在才成立调查组?大家知道,“8孩铁链女”事件最早引起人们注意是在1月28日,大陆一些自媒体为蹭热度,从“8孩奶爸”的角度,吹捧董志民拉扯孩子如何如何不容易。

我在当天的《新闻看点》节目中就报导了这件事,指出“铁链女生8孩,0ºC囚禁无门小屋”,并且剖析了其中存在的一些疑点。之后,海外的媒体、自媒体和大陆的一些社交平台也开始关注这件事。到今天为止,算起来已经21天了。

在这21天当中,丰县和徐州市先后出了四份通报。丰县的两份通告分别在1月28日和1月30日,但是这两份通告并没有消除人们的质疑。被逼之下,沉默多时的徐州市出面了。2月7日扔出第三份通告后,2月10日又扔出第四份。

通报的内容在前面的节目中都有过分析,这里就不再重复了,总之是驴唇不对马嘴,谎话连篇,漏洞百出。正因为这样,舆论关注度才越来越高,相关内容的阅读量数以百亿计。

从2月10日到现在,又是一周时间过去了。总共这21天当中,江苏省委省政府对“8孩铁链女”的事件不知情吗?不知道丰县和徐州市的通告是一个个谎言吗?不可能。

如果江苏省委省政府对这些情况都了解,为什么到现在才“决定”成立调查组呢?是不是看到丰县、徐州市都在舆论的质疑中节节败退,中央在徐州开现场会,眼看要伤到自己了,才被逼成立调查组呢?

这就是我所说的“水温”升高。所以我认为,江苏省“决定”成立调查组,主要是出于恐惧。为了保乌纱帽,不得不弃卒保车,假装调查一下,然后扔出几个替死鬼。这样既可以保住自己官位的同时,又可以达到维护“党的光辉形象”的目的。

中共一直在玩“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这一套。先是弃卒保车,企图大事化小。如果弃卒保车不行就丢车保帅,反正它的最终目的就是保住中共政权。

所以江苏省调查组能不能“调查”出真相,实事求是地说,如果真调查,他们会知道真相,甚至可能早就知道真相。但不会告诉百姓真相,至少不会告诉百姓全部真相。

它或许会通报一部分真相,并装模作样地处理几个人,但绝对不会是全部真相。大家一定要认清中共的邪恶,它最邪恶的地方并不是完全说谎话,而是把假的掺入事实当中,让人以为是真相。以此“瞒天过海”,从而继续欺瞒愚弄百姓。

中共本身是一个魔鬼政权,它维系统治的两大手段就是暴力和谎言。如果百姓知道了全部真相,中共政权早就维持不下去了。

调查女子“超生”?江苏避重就轻

第二,李莹能够回家吗?咱们现在来说这个问题。

大家再看江苏的说法,成立调查组,要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进行调查。这个说法明显是避重就轻,有混淆是非的嫌疑。

“生育八孩女子”这个说法,给我第一感觉是,它要调查女子“生育八孩”。似乎是因为女子生育了8个孩子,它对这件事进行调查。也就是说,它要调查的是这名女子的超生问题。

即便是这样,我们也要问,这名女子生育8孩是主动还是被迫呢?或者是在没有自主意识的情况下生的这些孩子呢?显然江苏当局似乎有意回避这些敏感问题,而选择了一个不太重要的点作为调查方向。

再有,从目前各方的信息判断,我们基本可以断定“8孩铁链女”的身份,十有八九她就是四川南充丢失的女孩李莹。但是江苏省调查组会不会认定她是李莹,仍然存在疑问。

如果认定“8孩铁链女”就是李莹,然后安排把李莹交还给她的家人。这样做,江苏省当局会收买一大部分人心,更可以告诉人们党“伟大”,可以主持“正义”。

不过这样有2个负面效应,一个会让许多军队士兵寒心,另一个可能会造成丰县、甚至徐州市形成塌方。

之前咱们说过,李莹的父亲李大忠早年是驻西藏武警。李大忠为中共扛枪卖命,反过来在中共统治下,自己的女儿却被人拐走了。24年之后,发现被人用铁链子拴在一个冰冷潮湿的小屋,而且遭受过不知多少人强奸、轮奸,还生了一群孩子。

李大忠因为女儿失踪,已经含悲离世。有多少中共军人会从李大忠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他们会不会因此寒心?他们还会像以前一样为中共冲锋陷阵、拚死卖命吗?这是靠武装暴力才能维持统治的中共最担心之处。

所以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总导演、总策划王圣强在微博中说,“她可以是王莹,可以是张莹,就是不能是李莹。李莹的父亲是军人,保家卫国,自己的女儿都保护不了,好说不好听。被拐卖到丰县,名字谁给改的?户口谁给办的?结婚证谁给办的?政府官员不参与能办这事?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王圣强说得很明白,如果确认“8孩铁链女”是李莹,那么就要往下查,谁把她拐卖到丰县的?谁给办的户口?结婚证又是谁办的?当地官员有谁知道甚至参与了这件事?

还有来到丰县之前,李莹还有没有被拐卖的经历?人们还会进一步追问,中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口拐卖现象?是谁造成的这种现象?问题的根源在哪?等等等等,这样追来追去,会有多少中共官员因此被牵出?

到这个时候,人们就会真正看到中共之恶,清楚地看到病态中国社会的病灶所在。那么看到这一切的百姓还会允许中共继续存在下去吗?这又危及了中共政权。

所以王圣强才说“她可以是王莹,可以是张莹,就是不能是李莹”。“就是不能是李莹”,那意味着什么呢?大家应该能想得到。

就在要截稿的时候,看到了大陆“财新网”报导称,徐州公安和四川南充公安分别对李莹母亲和“8孩铁链女”进行过一次DNA比对,结果都没有对上。

不可能对的上,这是人们早就预料到了的。除非找到独立的第三方DNA比对机构,比如请外国的机构,从取样到比对全程独立操做,这样才有权威性和可信性。而在中国大陆,通过中共控制下的机构来做,可以说想要什么样的结果,就有什么样的结果。

这也是江苏调查组为什么说要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进行调查的原因,它就是要避重就轻。

面对8孩铁链女 愧言自己是女人生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我在前面的节目中说过,“8孩铁链女”事件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单一的问题了。“8孩铁链女”不是个案,只是一个被人发现的典型。

从1.28到现在全民寻找真相,人们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困难。但所有遇到的困难,几乎全是人为的困难。而“8孩铁链女”遭受的伤害不仅来自董家父子三人、董集村民、欢口镇干部,更来自当地整个系统。

这样的恐怖状况,让中国每一个普通百姓都不寒而栗。有很多网友说,“我不关心金牌挂在谁脖子上,只关注锁链锁在谁的脖子上”“我和她的距离,只是脑后一记闷棍”。

所以我要指出,即使江苏省认定“8孩铁链女”就是李莹,并且让李莹回到了四川南充亲人身边,这也只是一个基本目的,但绝不是最终目的。

假如人们在“李莹回家”之后就此打住,不再继续解决根源上的问题,那么说不定明天还得接着帮张莹找家,后天再为王莹找家。这样找来找去,迟早有一天,大众要帮助X莹寻找我们,或者帮我们寻找X莹。

但是大家都清楚,一件事情的热度会慢慢消失的。就像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的时候,恐怖的景象令整个世界都惊恐万状。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逐渐变得有些冷淡、甚至渐渐麻木了,不再像当初那样紧张得不行。

一旦人们像对待中共病毒一样,对拐卖人口现象习以为常、司空见惯的时候,那么假如有一天您的家人不幸走失了,还会有现在这样全球一二百亿人甚至更多人关注吗,还会有全民寻找真相吗?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新宝气愤地说:“面对狗链女们的惨绝人寰,我们没有资格说自己是女人生的!我们不配有妻子、情侣、恋人!”只有行动起来,才有做男人的资格!”

怎么行动呢?当然是用各种办法推倒中共红墙。只有推倒中共政权,解体中共暴政,男人才有做男人的资格,女人才有做女人的尊严。只有中共消失了,中国人才可以真正活得像人样。

**************************************
传统文化讲孝道,“百善孝为先”,可是共产党破坏传统文化,并用“党文化”来代替传统文化,于是就此把一个政党标榜得比爹娘还要亲。“爹亲娘亲不如党亲”在几十年的宣传中,已经深入中国人民的骨髓。只有揭示出这句口号的强盗逻辑,才能让人们认清它的荒谬。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会。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