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加州选民要求更改第47号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最新民调显示,大部分加州选民对日益增多的刑事犯罪感到担忧。他们希望修改加州第47号法案,恢复对部分盗窃行为的处罚。带您了解。

周二(15日),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政府研究所(UC Berkeley Institute of Governmental Studies)发布的民意调查中,多数民众认为去年加州的犯罪率有所上升。其中,59%的选民表示支持修改第47号法案,使部分偷窃罪重新作为重罪起诉,而30%的选民则希望保持法案不变。

批评47号法案的民众表示,最近一系列的打砸抢和铁路盗窃案证明,加州犯罪活动猖獗,但是当局没有积极追究责任。

在2014年通过的第47号法案,将部分盗窃和毒品重罪减为轻罪,以此降低监禁率并节省州府资金。目前,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立法者已经提出了修改第47号法案的提案,希望能缓解犯罪问题。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