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香港疫情波及广东珠海 飞北京航班全部叫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香港医院人满为患,有前线医护形容病房犹如“战场”,到处铺满临时床位。疫情已经蔓延至内地。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香港疫情波及广东珠海北京航班全部叫停

香港疫情失控,中共官方称有人偷渡至珠海、广州再前往其它地方,导致疫情在中国多地扩散,连上海都有案例。广东省珠海机场2月18日突然宣布,暂停所有飞往北京的航班。

徐州丰县地方债达123亿 债务率373%

徐州丰县近来因发生“八孩母亲”事件而名声大噪。有数据显示,丰县2021年地方债高达123亿元人民币。2021年丰县的债务率为373%,债务率惊人,知情人士说,好几家代销方已经从产品柜台下架了华鑫信托发行的丰县经开信托计划。投资人纷纷起疑这种地方的经济如何能够发展得起来?

粮食系统大清洗 陕西、辽宁8名贪官接连被查

近年来中共粮食系统官员频繁落马。陕西粮农集团前董事长王东锋(2月18日),以及辽宁省7名粮食购销领域官员(2月17日)被调查。接连两日,辽宁、陕西省粮食系统至少十名官员落马。

小米也扛不住了?计划裁员10% 创始员工离职

中共当局近年来对互联网企业重拳整顿,科技巨头接连遭遇冲击,不断爆出裁员潮。社交平台脉脉上有消息指出,小米计划裁员10%,不过,小米予以否认,2月16日,网传与小米创办人雷军一起喝小米粥的元老级员工李伟星已离职。小米方面证实了此消息,并称李伟星回了广州家乡,但未说明实际离职原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