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第49区众议员补选 方树强大幅领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周二(2月15日),加州第49区州众议员的特别选举,目前由民主党籍的方树强领先。来看记者稍早在投票所现场的报导。

前加州第49区州众议员周本立,近日出任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后,导致席位空缺。近日,第49区举行了特别选举,由民主党籍方树强和共和党籍布灵克,共同角逐这个席位。

记者玉晶:“目前记者所在位置是华人聚集的天普市,后面就是投票所,今天将补选出第49区新的州众议员,我们来听听华人对候选人的看法。”

身为会计师的选民Michelle表示,民主党作法太偏激,例如对第47号法案的支持,因此她将选票投给理念相似的白人候选人布灵克。

会计师Michelle:“我对这个法案深恶痛绝。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像这个法案对一些轻罪就不触法也不起诉,会造成更多的危害。”

另一位华裔选民也表示,方树强支持多项伤害选民权益的法案,令她深感忧虑。

选民Danielle:“民主党的方树强,他支持47号法案还有第16号法案和第329条号法案,还有101号法案,允许加州学校灌输马克思主义。我希望通过投票可以实实在在解决这个问题。”

截至周三(2月16日)上午,方树强获得了68%的领先优势,大约23,000张选票,而布灵克获得11,000张选票。

周二晚间,方树强已经自行宣布胜选。布灵克则在周三向本台表示,将等待选举结果出炉。

而第一次计票更新,计划在周五(18日)进行。

新唐人记者玉晶 、郭生欢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