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强制拆除共产党庙 共党咆哮者遭驱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周五(2月18日),台湾台南市府,再度拆除了一座挂着中共五星旗、支持中共的假寺庙。

台南市新营又见中共五星旗违章建物,工务局18日派怪手挖土机进行强制拆除作业。许多穿着红色背心,写着台湾人民共产党的人士,在现场举着布条咆哮,但是工务局并未妥协。最后这些人士被警方强制驱离,拆除作业得以顺利进行。

台南工务局科长纪延儒:“它的情况是违反了《区域计划法》,都市土地使用管制的规定,及违反《建筑法》没有申请许可,擅自建筑。今天我们可以看到现场有部分设施,之前我们有通知他限期改善,但是他在期限内没有改善,所以我们排定今天要来拆除。拆除的部分大概有水泥地皮,还有一个旗杆座的部分,还有部分他还没有完全拆除的一个铁皮的违章建筑。”

台南市长黄伟哲同天也在脸书上帖文,强调国家的尊严,不容侵犯;执行公权力,不容挑战,并秀出多张强制拆除作业照片。

共产党庙的盖庙人是台湾人民共产党党主席林德旺,他曾参选台南市市议员落选。两年多前,同一个地点曾经出现一间高挂中共五星旗的寺庙,被检举后已强制拆除。如今死灰复燃,包括两层铁皮屋、一层铁皮雨棚,被裁定为违章建筑无误,工务局执行强制拆除,并强调,挑战公权力行为,绝不宽贷。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林沛芸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