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图像比对结果惊人 中共随即封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徐州被拴铁链的“八孩母”疑似四川失踪少女李莹,但官方极力否认。近日一位科技博主对“八孩母”与李莹的图像进行了技术比对,结果令人震惊,该微博号随即被当局封杀。

科技博主“GenJi是真想教会你”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将李莹和官方公布的“八孩母”杨某侠的照片进行比对,放大照片后,发现两人的鼻翼和嘴角“一模一样”。

另外,该博主将官方公布的另一张杨某侠的照片与李莹进行骨相比对,发现两人的骨相几乎是一致的。

他说,将两张图片的不透明度直接降低,你会发现在降低的过程中,这张图片是如此地自然,就像一个人从多少岁变成多少岁一样。

这位博主表示,之所以把这件事公之于众,为的是让更多女生不再发生类似的遭遇,而不是徐州开始大范围地封杀这篇(图像复现)推送。(点击观看视频

目前,这位博主的微博账号已经被官方屏蔽。

“八孩母”的悲惨遭遇令所有良知尚存的中国人义愤填膺,而中共当局的掩盖造假更点燃全社会怒火,演变成危及中共政权的黑天鹅事件。

迫于舆论压力,中共官方2月17日宣布成立调查组调查“八孩母”事件,与此同时,原本一直沉默的官媒集体上阵,大量引述官方说法,否认“八孩母就是李莹”。

2月17日,大陆财新网站和其官方微博突然发表了对李莹母亲梁晓清的采访。梁晓清称,四川南充市顺庆区公安1月30日采集了她的DNA,第二天就电话通知她和“八孩母”的DNA配对失败。

18日,一直跟进“八孩母”事件的“骄傲女孩”组织在推特发文说,江苏成立调查组的真正目的不是调查问题,而是要彻底“一锤定音”地封杀。

(推特截图)

“骄傲女孩”表示,中共官方安排了多种手段否认“八孩母就是李莹”,包括指使自媒体造谣“李莹照片经过修改”,用小花梅的DNA和李莹母亲做鉴定,然后指使江苏和四川公安一起宣布“DNA比对失败”,以及通过新闻发布会和官媒配合大肆宣传等。

在此之前,李莹叔叔李大成看过“八孩母”的视频后,认为她“极有可能”是自己的侄女李莹,并在网上公开要求进行DNA鉴定的申请书,但被官方拒绝。

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主持人制片人、导演王圣强18日晚在微博呼吁当局让李莹叔叔与“八孩母”进行DNA鉴定:“李莹叔叔好几次要做DNA比对,江苏都没同意。这个要求,不过分吧。父亲去世了,叔叔跟亲爹一样。能不能在多方监督的场合下,让铁链女和李莹叔叔做DNA的比对,或者多个机构来做。毕竟,你们懂。”

来自丰县的王圣强14日在微博披露,他老家人都知道“八孩母”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他解释说,当局之所以不敢承认她是李莹,是因为“李莹的父亲是军人,保家卫国,自己的女儿都不能保护的了,好说不好听”,而且上户口、办结婚证等没有政府官员参与办不成,“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微博截图)

王圣强透露,“八孩母”的牙,是用钳子掰掉的,男人侵犯她的时候,嫌她咬人。“村民说他爷三(父子三人)用一个女人,那时候老头还没有死”。

他说:“我家就是丰县的,我有当地村民的录音。”

不过,王圣强随后又披露,“老家政府领导来电话了,不让我说这事。”他删除了相关微博。

一名老兵近日也在微博发布寻找李莹的视频,要求公开验证DNA等。

他表示,这个新年过得很不开心,“八孩母”的遭遇让他寝食难安。“这段时间呢,我不关心春晚,不关心男足,不关心冬奥会和古爱凌夺冠,我的脑海里一直萦绕的是丰县8孩母亲究竟是谁”。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