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钟国全在泰来监狱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钟国全,因信仰遭中共非法判刑3年半,并被劫持到泰来监狱。2022年2月6日,钟国全在该监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钟国全是黑龙江密山市牡丹江农垦社区七旬法轮功学员,2020年8月被密山法院非法判3年6个月,11月17日被关押到鸡西市监狱集训队,后转泰来监狱迫害

在2022年新年前,钟国全家属曾找到监狱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告知钟国全属政治犯,不能办保外就医。没过多久,即2022年2月6日,钟国全家属就接到泰来监狱打来电话告知,钟国全于早上离世了。家人接到电话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精神崩溃。

钟国全,男,72岁,汉族,大专文化。2020年3月4日,钟国全在密山市房山路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密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在密山检察院起诉期间,钟国全于2020年7月6日被医院诊断为:2型糖尿病V期,肾功能不全,多发腔隙性脑梗塞,脑白质脱髓鞘改变,高血压一级极高违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等20种疾病。

2020年8月11日,密山市法院对钟国全非法开庭,密山检察院王凯峰出庭构陷钟国全。8月18日,法院下达判决书,诬判钟国全3年6个月,勒索罚款1万元人民币。钟国全上诉,10月28日,鸡西中级法院终审判决,维持冤判。

钟国全起初被非法拘押在密山市看守所,2020年11月17日被劫持到鸡西市监狱集训队,后转泰来监狱,于2022年2月6日(正月初六)早上被迫害离世。泰来县中医院出具证明声称,死亡原因“呼吸衰竭”。

黑龙江省泰来监狱,一直是“610”暴力转化与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地”,拒绝写所谓“转化的四书”的人,会遭到多种酷刑迫害:上大挂、架飞机、罚站、罚蹲、熬鹰(连续多日不让睡觉)、灌辣椒水、站水牢(冬天双脚站在凉水里)、关小号锁地环、坐老虎凳、恶毒侮辱谩骂等等。

齐齐哈尔市中医院法轮功学员刘晶明,2007年2月8日被劫持到泰来监狱,46天后被迫害致死,年仅39岁。法轮功学员潘本余,在泰来监狱被迫害致肝腹水、心肌梗塞、吐血,于2011年7月17日含冤离世。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吕观茹,2021年4月4日,被泰来监狱迫害致“脑出血”离世,终年69岁。

明慧网原文:黑龙江密山市钟国全被枉判关押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