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奥密克戎再变种 攻入中国17省22地 苏州尤为严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作品】传统文化与音乐 第三集
智库论坛: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疫情更新02·19】香港疫情波及珠海 叫停北京航班

奥密克戎再变种 攻入中国17省22地 苏州尤为严重
中共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已成为中国大陆目前主要毒株。目前,奥密克戎至少已攻入17省(市)22地,苏州疫情尤为严重。另外,多地出现奥密克戎变体BA.2毒株,传播性更强。

“八孩母”图像比对结果惊人 中共随即封杀(视频)
徐州被拴铁链的“八孩母”疑似四川失踪少女李莹,但官方极力否认。近日一位科技博主对“八孩母”与李莹的图像进行了技术比对,结果令人震惊,该微博号随即被当局封杀。

天津政法委书记赵飞传接受调查 深度牵连李鸿忠
中共当局正在不断清洗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成员。美媒透露,天津政法委书记赵飞正在“接受调查”,只是暂未正式宣布。并指赵飞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鸿忠脱不了干系。

黑幕“突破人类底线” 大陆文艺界声援“铁链女”
针对江苏徐州“铁链女”案,大陆艺术圈的人士终于发声,要求彻查

传彭丽媛发怒 为国际脸面 要查“铁链女”案
最近有消息传出,中共第一夫人彭丽媛得知徐州“铁链女”事件后,放了狠话要一查到底,谁阻拦就查谁。有评论指出,中共当局为了维护统治,或许会继续调查,但是中共一贯的维稳手法,很可能让事件愈演愈烈。

辽宁省两任公安厅长接连落马 薛恒被开除党籍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政协原副主席薛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日前被立案审查,并被开除中共党籍。薛恒是继其前任李文喜之后,第二名被查的辽宁省公安厅长。

“铁链女”悲剧谁是罪魁?逾八成民调指向中共
中共官方在舆论压力下宣布调查徐州“铁链女”事件,但民愤难平。美媒最新民调显示,逾八成网民认为,中共政府及体制是导致“铁链女”悲剧的罪魁祸首。

因质疑《长津湖》 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被起诉
此前质疑中共热捧影片《长津湖》的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有了最新消息,他被海南当局起诉。

官方突否认八孩母是李莹 传江苏调查组目的是封杀
江苏省成立“八孩母”调查组之后,突然传出大量官方否认“八孩母”是李莹的信息。“骄傲女孩”组织表示,江苏调查组的真正目的是彻底封杀。

疑暗讽冬奥赛场肮脏 加拿大队领奖集体“扫奖台”
本次北京冬奥会,中共充分发挥“主场优势”,频传裁判不公。继韩国运动员之后,加拿大队领奖时也做出“打扫奖台”的动作,疑暗讽“赛场肮脏”。

【禁闻】2月18日退党精选
【远见快评】最高层出动 铁链女案未来4大走向
【新闻大家谈】俄增兵随时开打?七常委密会超一周
【拍案惊奇】习急灭火“八孩母” 降温谷爱凌
【新闻看点】传命危进医院 铁链女案四大诡异
【方菲访谈】周孝正 : 铁链女背后有组织犯罪
【秦鹏直播】李莹妈否认铁链女 律师:让她出来
【百年真相】160名将军被查 中共军队腐败超想像
【今日点击】武汉肺炎何时结束?专家称“大流行” 终结或将来临
【财商天下】中共热捧灵活就业 另有隐情
【横河观点】江苏省宣布调查 喉舌也发声 是奉命行事?
【今日点击】人人都是铁链女 只能等待天灭中共那一刻
【中国禁闻】 2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8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