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性 无限感激 法国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在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第五场演出后,观众们感受到了演出中的神性,他们对神韵演员们无限感激,希望神韵能挽救世界,并将这份希望传遍全球。

医生,肠胃病学家 Ronan Le Meut:“我只有一件事要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但绝不是最后一次,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无限感激,无限感激。”

医生,肠胃病学家 Christine Le Meut 表示神韵演出唤醒了我们心中的神性,神韵演出让我们思考自己究竟是谁。(新唐人)

前审计监督管理人 Philippe PLESSIS:“太棒了,只有一个词,就是太棒了,是某种非常温暖的东西,真的太棒了。”

前书店老板 Annick LEBRETON:“一场奇观,美不胜收,就是奇观,优雅,流畅,美丽无比,真不知演员们是怎样达到这样的水准的,太了不起了,了不起。”

前书店老板 Annick LEBRETON赞叹神韵演出是一场奇观,神韵美不胜收。(新唐人)

前汽车公司高管 François Wetterwald:“心满意足,能看到这么美的演出,完美的舞姿和整体的舞动,绝对的令人惊奇。”

前汽车公司高管 François Wetterwald 看过神韵神韵保存了古老传统的记忆真的非常好。(新唐人)

南特地区亚马逊公司经理 Stéphane Jouin:“这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我们被演出的美,被演出传递的信息所震撼,真是很大的惊喜。”

南特地区亚马逊公司经理 Stéphane Jouin表示被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所震撼,神韵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新唐人)

医生,肠胃病学家 Ronan Le Meut:“演出让我接触到了一种文化,我没想到她如此丰富。神韵让我们度过了非常非常美妙的时光,感谢乐团演奏家,感谢舞蹈演员,无尽感激!”

医生夫人 Christine Le Meut:“我非常喜欢,灵魂与过去和现在相连, 这点非常打动我。”

医生,肠胃病学家 Ronan Le Meut:“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神性,演出再次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在这个乱世,演出让我们思考自己究竟是谁,让人意识到我们都一样,有相同的责任,有相同的向往,就像肯尼迪说的,我们都共同生活在这个小小的星球上。”

前审计监督管理人 Philippe PLESSIS:“有时我们会热泪盈眶,我们真的很感动,演出太感人了。我得了一场重病,曾经跟死亡擦身而过,演出让我又进入那个生命隧道,让我太震撼了。”

前汽车公司高管 François Wetterwald:“神韵弘扬中国传统,这点非常好,尽管世界局势已经发生了巨变,但能够保留这些古老传统的记忆真的非常好。”

南特地区亚马逊公司经理 Stéphane Jouin:“我们能感受到神向我们走来,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希望这是真的,因为我们已经在错误的路上走了太远,如果没有外力的帮助,我们就没救了。但总是有希望的,我们必须坚信,正是神韵这样的演出,给我们希望。应该有更多这样的演出,传递这样的信息,传递到全世界,这样就太好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