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惨过“白毛女” 网友改编曲调讽刺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中共曾经杜撰一个“白毛女”,煽动“革命夺权”。而日前徐州曝出的“铁链女”比杜撰出的“白毛女”悲惨尤甚。有网友改编“白毛女”曲调,讽刺中共治下的现代社会比杜撰出的“旧社会”更为悲惨。

2月19日,旅居美国的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在推特分享一段视频,并呼吁大家转推。视频内容是网友改编过的“白毛女”曲调,歌词改成了描述“铁链女”的悲剧。

大陆网友讽刺:“白毛女头发是白的,铁链女头发是黑的;白毛女被强暴一次然后就逃跑了,铁链女被糟蹋无数次,生下八个孩子,到现在还是跑不了;白毛女报告了八路,八路立马带人枪毙了黄世仁,铁链女报告‘八路’,‘八路’给她换了个名字起了个结婚证······”

还有网友留言:“启发我巨大阶级仇恨的革命剧白毛女。当时觉得喜儿好可怜,可现在我觉得她比铁链女还是强了不少。她没有被拔光牙齿。没有被锁链锁住。没有在黑屋子里被锁了几十年,没有被作为生育机器,没有被全村人看住。还能跑出去参加革命,最后还报了仇。”

还有北京网友质问:“这女人(锁链女)的命真的是好苦好惨,比戏里演的‘白毛女’还要惨上多少倍,‘白毛女’是编出来的,她却在当今现实中。我要知会那些陶醉在‘谷.爱.凌夺冠’春风里的人们,世间还有苦难、伤害和邪恶。除了关注挂在脖子上的金牌,更要关心锁住女人脖子的铁链。”

“试想一下,白毛女山里躲了几十年,听说新社会了,从山里跑出来,遇到了人贩子被卖到了丰县······ ​”

还有律师发帖称:“白毛女第一是有契约的,第二白毛女可以跑,第三白毛女跑了可以获得人身自由,第四白毛女得解救后可以弄死害她的人。丰县8孩铁链女,白毛女能实现的,她一个都没可能实现。”

(截图)

中共编造的“白毛女”,因为父亲杨白劳欠债,被地主黄世仁强拉去抵债。中共曾用这个故事来煽动“对地主的阶级仇恨”,鼓动农民参加中共“革命”。但陆媒《中华读书报》2004年报导,这个故事源自河北流传的“白毛仙姑”的民间传说,中共延安鲁迅艺术学院七拼八凑,将其改编成“白毛女”舞台剧。

徐州的“铁链女”被指未成年时就被拐卖到丰县,20多年来一直被锁在铁链上,遭多人强奸虐待,被当成性奴和生育机器,牙齿被拔光,人也被折磨得精神失常。而且在其悲惨遭遇曝光后,中共政权还将她关入精神病院,掩盖其真实身份,打压关注的大陆民众。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