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暴力犯罪持续 州长重申边境治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本周五,州长在Conroe举行圆桌会议,讨论因边境非法越境者导致的社会犯罪问题,指出拜登政府对边境管理不力,并重申德州治理边境的政策。

据海关边境局的披露,去年2021年所抓捕的非法越境进入美国的人数近二百万,还有数量众多越境后未被抓捕者,其中包括一些罪犯。今年1月份,抢杀休斯顿警察局警官的非法移民,曾经有六次犯罪纪录,还有一名枪杀哈里斯郡治安警员的杀人犯,在逃出美国后,今年1月从德州边境再次非法进入。州长Greg Abbott表示,拜登对边境的开放政策,造成严重的社会治安问题。

仅仅在去年,德州打击边境犯罪的“德州孤星计划”就抓捕了1万1千名犯下罪行的非法越境者,累积给出9千项重罪指控,包括走私,人口贩卖,毒品等。

据报导,德州从2011年六月至2021年11月的十年里,24万多被抓捕的罪犯是非法移民。这些人犯下了40多万宗的罪行,包括杀人,暴力殴打,抢劫,偷盗,性侵,毒品与枪支犯罪。

现场出席会议的受害者家庭代表都属于名为“天使家庭”组织,他们的成年人孩子被非法移民杀害。蒙特戈马利郡警长,郡地区检察官等执法人员共同出席了会议。

州长说,德州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继续拨款30亿美元,加强治理边境,派驻边境一万名德州国民卫队士兵,以及数千名的德州公共安全警员,并已增设两个州立监狱,专门登记拘留非法穿越边境的人。于此同时,德州正在修建自己的边境墙。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