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传董集村被封锁 四次通告黑幕惊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2月19日星期六,亚太时间是2月20日星期日。

今天焦点:传部队封锁董集村,首查泄露结婚证者;董志民招供了,四次改通告黑幕惊天;调查组成员曝光,多管齐下将秋后算账;市长亲到审讯室,女志愿者晒伤痕;邓飞电话后哭了,女孩怕成狗链女。

今天的内容还是“8孩铁链女”事件。但是今天惊人的消息很多,而且一个比一个劲爆。我在组稿的时候,都一次又一次的被雷到了,请大家尽量不要错过。咱们要先从民众的反应说起。

邓飞电话后哭了 小女孩怕成狗链女

今天(19日)早晨起来刷微博,看到了这个帖子,“我们知道,如果热度没了,我们就输了。有人不想生孩子,是不想把人质交给这个世界。很多人清醒地知道,我们离铁链更近,而非金牌。有人说,人贩子实施的是一场全民酷刑。”

这位朋友的头脑相当清醒,他的这个观点,可以代表许许多多中国普通百姓。我注意到有许多朋友用行为艺术在表达抗议,其中一位朋友表示会一直戴着这条项链,直到那个女人得到属于她的正义。

在杭州的一个书店,有这样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关于丰县你应该阅读的书”,前面摆着不少的书籍。还有一张小桌子,上面有一条铁链。在西安的一家书店,牌子上写着“8孩铁链女”那句催人泪下的话,“这世界不要俺了”。

还有许多朋友勇敢地走上街头,公开呼吁彻查丰县锁链女奴案,也有要求公示江苏省调查组成员的姓名、电话等。

今天(19日)还看到了这幅照片,这个小姑娘估摸也就4、5岁。她担心如果“不救狗链女”,说不定哪一天她会变成李莹。担心被人贩子拐走,找不到妈妈,被人用铁链子拴在狗窝里⋯⋯

昨天(18日),前调查记者邓飞写了这么一条博文,“下午和社长孙总通了一个电话。他夸了我几句,写了那么多微博,还活了下来。然后就直奔主题,和我探讨业务,用事实说话,江苏怎么才能最有效破案等,三十多分钟”。

邓飞说“放下电话,我的眼泪就下来了。以前我出去采访,也是这样,他教我怎么搞怎么搞。可是我离开凤凰周刊,不做调查记者11年了”。

当看到他说放下电话眼泪就下来了的时候,我的眼泪也下来了。我身边有一位朋友与邓飞见过面,并有过交谈,朋友向我介绍过邓飞的情况,知道他是一位硬汉。特别最近看了他的一些微博,更知道他的不容易。

我能体会到邓飞流泪的心情,离开凤凰周刊11年后,还能得到前领导的关怀。一方面证明了邓飞的为人,另一方面证明他做的事有着许许多多人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孙总。

即使孙总什么都不说,仅仅就是打个电话一声问候,对邓飞来说也是莫大的鼓舞。因为我们每个人在艰难前行的时候,都希望得到支持和鼓励,特别是自己看重的人。所以我说,现在就是看人们的心怎么摆放了。

传部队封锁董集 丰县有多名铁链女

截稿后,又看到了一个震撼的消息,也是最新的消息,“小花梅和另一个女人,一直被锁在董家后院的地窖里”。这个消息我们前两天有提到,但现在的消息称,其中一个是“小花梅”。

如果消息属实,那就是说,“小花梅”没有死。但现在无法证实消息的真假,还要继续等等看,看看有没有更进一步准确的消息。这里提供给大家,权当参考。

今天(19日)凌晨4点多,也就是当地时间下午5点多。前不久向我爆料的那位徐州朋友又发来邮件,表示又跟老家丰县的那位同事聊了聊“8孩铁链女”的事。

网友介绍,同事的老家就在董集村附近,骑自行车也一会就到。他从同事口中得知,丰县“武装部”已经把董集村封了。见到村口附近有人拿手机拍,会直接抢手机,而且对拍摄的人“暴打”,“打得嗷嗷叫”。同事还透露,董集村还有一个比“8孩铁链女”更恶劣的,“经常被强奸轮奸”。

这个爆料信息中有3点值得注意。一是武装部封锁了董集村。武装部1996年已经收归部队,不受地方领导。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就说明地方武装部队已经介入了“8孩铁链女”的维稳。

二是将在董集村附近拍摄的人“打得嗷嗷叫”,说明封锁的相当严厉,当局不允许走漏任何风声。这一点即使没有佐证,我们也是可以想像得到的。

三是董集村还有一个更悲惨的女性,境遇惨过“8孩铁链女”,“经常被强奸轮奸”。

网友的这份爆料,我也无法证实,也是当做信息提供给大家,仅供参考。不过我看到推特上有人披露,丰县董集村及周边的若干村落,已经被数十公里的铁皮墙严严实实的“包裹”了起来。

不过邓飞前天(17日)在微博中晒出一份爆料,是“那个村的来信”,其中也提到了一些相关情况。

写信人自称是徐州沛县人,老家就在董集村附近,过年回家曾几次路过董集附近(3-5公里左右)。路口都有关卡,警察或村委在看守,声称是为了防疫。过往车辆要登记姓名、车牌号、身份证和电话号码等,董集村已经封死了。

这封信中透露,在距离董集村5公里左右的地方,“还有些被困的年轻女子,也是被从别处带来,关在家里,与外界隔绝。”这些人“虽然没有像铁链女一样的悲惨,但境地也不好”,需要救援。

信中特别说,“铁链女她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符号,代表了一类人,她们身心都被困住了。这是她们离被救距离最近的一次。”

这些消息是否属实呢?我认为可信性很高。至少董集村还有一个钟某仙,但是官方却一次都没有提到。有网友翻看江苏地方志,看到了这些内容。

1989年,徐州专项行动救出800多被拐妇女。1992年专项行动救出1200多名被拐妇女儿童。2000年专项行动救出1万2000多名妇女和5400多名儿童。

当局公布这些情况,是在吹嘘自己的工作成绩,为党歌功颂德。但是大家注意两点,第一,这些专项行动都是在徐州开展的。也就是说,中共当局很清楚徐州地区拐卖人口现象的严重。

第二,尽管有专项打拐行动,但是徐州地区的拐卖现象却与日俱增。特别是2000年,救出妇女儿童1万7400多人。这仅仅是救出的数字,那么没救出的还有多少呢?

有网友透露,丰县有些村子2/3的媳妇是外边“买来”的,几十年累积,丰县至少有十万以上活着的女人,还有许多已经死去了。而且邻县不一定比丰县少。

其实拐卖人口的现象,中国各地都有,包括一线大城市,都很严重,我之前就跟大家说过这方面的情况。过一会跟大家分享两位网友的亲身经历,一位是北京的网友,另一位是老家上海的。我们这里接着说徐州这边的情况。

调查组成员曝光 徐州官员监守自盗

在邓飞晒出那封信后,自由亚洲第一时间拨打了江苏省公安厅电话,但是一直没人接听。随后拨打了徐州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魏国的电话,这个办公室的官员称魏国去开会了。但他对“仍有女性疑似被关押受害”的消息不为所动,笑着说如果举报,再拨打110,如果采访就找市委宣传部。

【原声】02:02他(魏国)去开会了,嘿(笑)你是举报还是采访啊?你要是举报的话直接拨打110,采访这一块,都是在宣传部。

无法确定接听电话的人是不是魏国,但是他的回应,尤其是他的那种不屑一顾,就可以看出当局对这种事情根本不当回事。换句话说,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

另外江苏省这个调查组,也没办法让人相信他们能处理“8孩铁链女”和拐卖人口的问题。一方面是因为调查组的级别不够,特别是官官相护。本身就是江苏省的问题,它怎么可能查出问题呢?

“骄傲女孩”今天(19日)晒出了江苏调查组部分成员信息。调查组组长是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省纪委副书记尹卫东,成员包括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陈辉,还有江苏省卫健委、省妇联等相关单位。

就说陈辉这个人,他现在是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早在2015年到2017年,他曾在徐州市任公安局长。而“8孩铁链女”的事件长达20多年,其中包括陈辉在徐州任职的2年。

大家想一想,陈辉在徐州任职期间,拐卖人口的现象同样很严重。那么他会查出问题吗?他本身就有犯罪的嫌疑,如果查出问题,连他自己可能都得被牵出。所以这样的调查组成员,说白了就是在监守自盗,怎么可能公正呢?怎么可能会公布真相呢?

另一方面是江苏省拐卖人口的问题太大了,根本不是一个省调查组能够解决的,它也不敢触及。

有位网友透露,“8孩铁链女”事件涉及犯罪的官员太多,刚被绑架到当地时,“参与强奸的干部不是一两个。有的已经爬上高位,罪恶揭不揭?揭露了太令人发指,人民能不能承受?”

董志民招供了 四次改通告黑幕惊天

今天(19日),网络上流传这一份截图。从文章内容看,相当惊人,它披露了江苏四次通告四个样的原因。如果这篇文章披露的内容属实,可以称得上是惊天黑幕了。

文章首先引用了一个徐州丰县董氏家族一个官员的话,抖动着满脸横肉的脑袋,手指着小会议室内的每一个人说,“董家要是保不住了,你们谁也别想好过!大不了一块儿完蛋算逑了!”

据称讲这个话的人官职不算显赫,年龄也不算小,但是在当地可以说是“呼风唤雨的头面人物”。特别要注意他说话时的对象,有市委书记、纪委书记、县委书记和公安局长们。

那么大家如何理解呢?是不是这些官员们都有问题呢?否则一个“官职不算显赫”的人,怎么敢这样跟他们说话呢?一定是他们有把柄被抓在这个董家官员的手里。

文中也表示,这个人“说出了撕破脸后的第一句狠话,让对面那一批正襟危坐的官员们内心一阵阵抽紧、慌乱,而且悔青了肠子”。

文章介绍,几十年来,董家在整个徐州形成了盘根错节、势力庞大的宗族体系网。上达北京某些部委,下至县乡村各类行业,一头官场、一头黑道。

文章写道,“任何市县一把手新官上任,不买董家的帐就别想长干下去。最好的状况就是什么都干不成、什么都推不动,最差的甚至连吃饭喝水都有人给下毒。虽然不致命,但就是要明白地告诉你,董家在徐州是谁都惹不起的,别给脸不要脸。”

正因为这种原因,面对董家“一片赤诚结交”而奉上的厚礼,不能不收,也不敢不收。大家知道中国有句话,“强龙难压地头蛇”,看来这个董家在徐州就是一条难压的“地头蛇”。

文章表示,随后婚丧嫁娶、新市开张、调整干部、犯事捞人、工程发包,乃至出游回銮、升学生辰,董氏家族都有络绎不绝的事情相求和厚礼酬谢。双方渐渐成了割不开、离不开、不敢管的态势。

说到这里,插一点消息,早在2月7日,“我不是谦哥儿”曾在微博中提到过董氏宗族的情况。“我不是谦哥儿”表示,董氏宗族在当地生存繁衍了近600年,是一个有着46个村庄、有宗祠和祖陵的大宗族。

董氏宗族每2年举办一次祭祖活动。2018年的那次,46个村都派了代表,即使这样还有200多人,过程相当隆重。

我身边有一位江苏一带的朋友,这位朋友表示,这种宗族的存在是很可能的。过去也都是以宗族体系存在。这个问题先说到这,我们接着来说这个最新的爆料。

据称徐州地区有十几二十多个类似的大家族,势力有大有小,影响有强有弱。都是“靠这种血亲为骨、官宦为干、勾结官府、下联宗族的方式,结成了利益共同体”。

文章指出,这种利益共同体“既松散又严密”。说严密,它没有章程和组织,规则基本都是潜规则,内部成员之间也经常爆发矛盾和斗争。

说松散,可它又有一位到几位核心成员,类似于黑道的规矩,甚至在当地一定范围内比国法还大。一有危机大家自觉抱团,拼尽一切都要维护宗族利益,可以践踏国法、民俗、公德。

只要“招牌不倒”,各类骇人听闻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一些不属于这些宗族体系的地方官员,与其说离不开,不如说是惹不起更准确。

不过这次的麻烦大了。董志民是董氏宗族的小瘪三,出了事该他倒楣,或抓或杀都无损大局。村里的几个头面人物也是董家人,丢官撤职也都可以认栽。

“可是有两个参与了买来新媳妇的‘尝鲜’活动,已经被董志民招出来了”。眼看着也要抓要判,董家的当家人就不能不捞了。

知情人还披露,“最麻烦的是,案情曝光初期,董家人没意识到问题严重。好几个丰县重量级人物都出面,到县委宣传部、公安局、民政局、妇联打过招呼,施加过影响力,如今都被供了出来,也面临被抓的命运。还有就是镇里面两个领导,既是亲戚、又是责任人,怎么也撇不干净,也是一块儿被撤、被抓的命”。

文中表示,徐州市里也差不多,参与第三、第四次公告的官员不下百位。一小部分是董氏家族的,通风报信、关说人情、上下其手、瞒天过海没少干,挨收拾也就算了。

可大部分不是这个家族的官员就不干了,“我平时又没分着肥,凭什么这时候让我自认倒楣受牵连?惹急了我,把你家所有干过的丑事、坏事、脏事、伤天害理事全抖搂出来,让你们家族彻底消失在徐州!”

文章表示,这个代价就太大了!董家上百年的宗族基业要毁于一旦,对得起几百年前的列祖列宗?董家族长们一合计,决定不惜一切代价,拚死也要保住这块老字号。

这可关系着几百个家庭、上千个人物、上万口子人将来能不能在这地面上抬头活下去的大事。要跟那些平时跟董家结成一体的官员们摊牌,共进共退,死也要死一块儿!于是,就有了前面那个官职不显赫的人,可以指着市委书记、纪委书记等人发出威胁的一幕,“于是,就有了最近几天的怪事⋯⋯”

这篇文章介绍完了。说明一点,我不能证实、也无法证实消息的真伪,提供给大家,作为一份参考。如果您不相信,就当作故事听一听。

就我而言,认为这份消息的可信度很高。虽然我无法证实真伪,但我认为极有可能是体制内了解内情的良心人士,甚至可能就是董氏宗族里面的人,看不下去这种情况后,才冒险披露黑幕,希望正义得到彰显。

如果这个内幕消息是真实的,那就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共官场的一点黑幕,但是已经相当可怕了。不过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黑幕我们无法得知。

那么大家想一想,江苏成立调查组会调查真相吗?当然不是。它的真实用意是维稳,严控真相的流出。据网友透露,江苏省调查组虽然才成立不到3天,但关于“8孩铁链女”的“决定”已经有了。

一位叫“李隽”的网友收到国内朋友的消息,省调查组“坚决不给徐州性奴做基因鉴定,坚决不承认徐州性奴受到了绑架、监禁、性侵二十多年,坚决不查明徐州性奴的真实身份”。

首查泄露结婚证者 多管齐下将秋后算账

昨天(18日),也就是江苏省调查组成立的第二天,一位知情网友向朋友透露一件事。调查组成立的“第一件事调查谁泄露了结婚证。总计超过5个人被询问,包括我”。这位网友直骂“草泥马”。

这个消息,在“骄傲女孩”今天(19日)的推文中得到了证实。“骄傲女孩”表示,调查组进驻徐州后,“截至目前,没干一件人事”。

这里说明一下,通过我们多日的观察,“骄傲女孩”的信息具有相当高的可信性。她们披露的消息,截至目前多数都被证实了。

推文中一共提到8点,也就是江苏省调查组进驻徐州后做的工作,我原封不动地读给大家听。

1、因董志民、杨庆侠结婚证泄露而约谈了数十人,并警告随时听候下一次聆讯。

2、成立小组,一分一秒的分析到过欢口镇的车辆。

3、成立小组,通过步态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分析进出欢口镇的每一个人。

4、召开各区县、驻地高校等舆论防控会议,做好各辖区内的维稳工作,不允许任何内部人员参与群组、对外讨论,一经发现,开除公职,并追究相关责任人。

5、各区县做好各拐卖家庭的思想工作,不能再有任何新的视频、图篇、音频传出。

6、成立由网警、宣传部等部门的专案组与网信办、各媒体、网络大V自媒体人结合,引导舆论风向,疏散注意力。

7、各涉事单位、个人做好对违规办理的结婚手续、多生育问题、贫困问题等一切相关问题,作出较为合理的解释。

8、严控董志民、钟某仙以及丰县、铜山县等敏感信息的再次泄露。

这8点内容大家都能懂。他们没有查“8孩铁链女”为什么被拴铁链,什么原因到了董集村,是谁为她办理的户口和结婚证等等问题。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掩盖真相,严控真相的流出。

从中央到地方,他们在考虑如何用谎言解释拐卖人口等问题。同时中共动用了所有可利用的宣传工具,接下来会引导舆论风向,把舆论翻过来后,用党的宣传做成铁案。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维稳。

昨天(18日)在两位女志愿者被无罪释放后,我就提醒要提防当局的秋后算账。我现在仍然持这种观点,因为中共是魔鬼,只要有一点人性的人,都是它的眼中钉,必欲除之而后快。

传徐州市长到审讯室 女志愿者晒伤痕

当地时间今天(19日)晚上临近10点,刚被丰县孙楼派出所无罪释放的女志愿者之一“我能抱起120斤”发帖说,“说什么李女编剧举报的我,导致我被抓。能够调动2县1市的警力,你以为这是个看不惯我的个人能做到的事吗?”

这里做一点说明,“李女编剧”可能指的是李亚玲,之前我们提到过这个人。有传闻说,2位女志愿者被抓,跟她的举报有关。不过照“我能抱起120斤”的说法,李亚玲还真不太可能有这么大的能量,可以调动2县1市的警察。

稍早些时候,“我能抱起120斤”还公布了与另一位志愿者的聊天记录。“小梦姐姐小拳拳”说,“我这边市长也来看望我了,看我乖乖的顺从样子,很满意地走了”。

这里透露给我们一个重要信息,对女志愿者的审讯过程中,徐州的某位市长亲自到了审讯室。虽然她这里使用了“看望”这个词,但我相信大家都能读懂背后的意思。

这就是在向这位志愿者暗示,这个事徐州市很重视,带有一定的警告意味。在我看来,两位志愿者被抢手机和报警时被抓捕,以及关押审讯期间遭受严刑拷打,都是徐州市当局的意思。

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多,“我能抱起120斤”晒出了一张图,可以清晰的看到胳膊上还有瘀青。这位志愿者微博中指出,“6天了,痕迹还在呢!”一个没穿警服的男人,“当着监控当着公安民警面打的”。

应该不会有人怀疑女人被抓不会挨打吧?那个没穿警服的人,可以在监控前面,在警察的面前殴打一位女性,而警察置之不理。那个没穿警服的人是谁?他怎么敢在警察面前打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们都可以对女性大打出手,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这些家伙们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呢?

稍早些时候,“我能抱起120斤”在微博中讲述了被抓被关的遭遇。2月11日晚,她和另一位网友“拳妹”被迫分开了,开始被“超高强度的‘提问’”。

微博中写道,“最少的时候一天2轮,最高峰一天4轮。一轮2~6个小时。‘提问’密度最高的一次,6个人同时向我开火。我需要防守所有人不能被他们套话,同时还要找他们逻辑、话术、性格上的漏洞,攻击回去,让他们不会再来‘提问’我。无论吃饭、上厕所,都有专人盯守。睡觉有至少4个人看守。”

网友分享历险记 魔鬼在人间游荡

最后跟大家分享两位网友的经历。有一位北京的朋友,以前觉得拐卖离生活挺远,而且这种事情在北京也不多。但是看了前天(18日)那个女大学生厕所求救的故事,突然打开了回忆的黑匣子。

网友表示自己也经历过3次,“很悬”。如果不是有机灵的朋友在一起,可能也是凶多吉少。有两次是在小学,在北京和平门,北京城很中心的位置。另一次是在大一,在卢沟桥的宛平城内。

她还回忆了一位朋友的故事。那位朋友刚生完小孩,在北京丰台区的婆婆家带孩子。有一天在小区推孩子晒太阳,几个人转头说两句话的功夫,一回头,车里空了。

这位朋友马上四下张望,看到有个老头,似乎抱着孩子进了小区某个楼楼门。朋友的丈夫急忙追了过去,进楼顺着哭声,正好给堵上了。如果晚一步,对方进门了,那可就完了。如今那个朋友的孩子已经上初一了。

另外一位朋友的老家是上海,但现在在香港,已经三十多年了。14年前,这位朋友回上海探亲,从辛庄报春路的家里走出来,在门口碰到一部车牌是“皖”字的车问路,询问怎么开出这条路上高速。

这位朋友好心地告诉他,一直向前开,然后右转就可以上高速,但对方问“可不可以带一下路”。恰好朋友要去的目的地也走这条路,于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上了车,发现后排座坐着一个和司机差不多大小、30岁左右的男子。

这两人在车上也不讲话,车上正放着蔡琴的歌曲。网友顺便就说,“你们俩还很有品味,会喜欢听蔡琴的歌”。这俩人还是一句话也不说,这时网友觉得很奇怪,当车开到路口时,就叫司机停车要下车。叫了三次,司机才停车让她下了车。

网友说,“现在回想起来可真怕,可能是那个路口是交通繁忙路段,这才救了我一命。”

网友在最后表示,希望通过我告诉大家,在做好事之前,要先拍视频告诉家人和朋友,以防万一。她说当今是“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希望所有有良知的人做有良知的事。

**************************************
1858年,在法国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卢尔德,14岁的少女伯尔纳德在山洞外见到圣母玛利亚显现18次。从此,卢尔德成为天主教最著名的朝圣地,千万人在此祈祷或沐浴后痊愈。伯尔纳德英年逝后,至今百载年,自然保存的遗体仍完好如初。

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会。

优乐客会员新年优惠方案:
https://www.youlucky.biz/post/2022-youhui
2022年费通票大优惠,每个月只要不到2美金(优惠只到2/22喔!马上行动)
最爱主持人气王投票:https://www.youlucky.biz/valentinesdayspecial
订阅传送门: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