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隐身两周终将露面/香港疫情失控已46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感受神性 无限感激 法国观众盛赞神韵
“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9月登场
【疫情更新02·20】奥密克戎再变种 中国17省22地爆疫情

徐州少女当街抱住消防员大哭:终于逃出来了(视频)
铁链女”事件引发舆论海啸之际,日前徐州消防官微公布一段视频。一名少女突然跑向正在进行消防演练的消防员,抱住一个消防员大哭:“我害怕,我很害怕,终于逃出来了!”但视频发出后不久即被删除,引发网民质疑。

香港疫情失控已46死 急建方舱医院
香港疫情严峻,官方通报自去年底至今,累计已有46人染疫身亡。北京派人进驻香港,急建临时隔离设施“方舱医院”。

习近平隐身两周终将露面 北京多地道路禁行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今(20日)晚在中国国家体育场举行,隐身两周的习近平将出席闭幕式,北京警方已提前封锁相关道路。

铁链女凶多吉少 调查组成员曝光 8项工作流出
一直关注徐州“铁链女”的“骄傲女孩”组织在推特披露,徐州调查组的成员中有徐州前公安局局长,调查组进驻徐州后的8个动作表明,他们不是来解救“铁链女”,而是在加强舆论管控,搜寻曝光“铁链女”信息的知情人,目前“铁链女”已经下落不明。

江苏调查组在干什么? 关注组:先查谁外泄结婚证
中共江苏省当局日前在强大国际舆论压力下成立“铁链女”调查组,声称查明事实真相。不过,据一直关注“铁链女”的“骄傲女孩”组织爆料,该调查组的调查重点是谁外泄了结婚证,哪些外人去过欢口镇,外加舆论维稳。

大陆金融圈抵制丰县:是个人都看不下去了
中国徐州“铁链女”事件引起的后效应,已开始在中国社会多个领域显现出来。就连一向对社会黑暗现象比较漠然冷血的金融圈,据传也展开了抵制丰县的行动,相关的股票、金融产品、信托产品都受到冲击。有金融业内人士发文感叹:丰县的事“是个人都看不下去了”。

北约:所有迹象显示俄计划全面攻击乌克兰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秘书长史托腾柏格(Jens Stoltenberg)2月19日公开表示,来自俄罗斯的所有迹象显示,莫斯科正准备全面攻击乌克兰

清零防疫代价高昂 中共放风研究“与国际接轨”
中共专家称,正在研究新的防疫政策,以便“和国际社会接轨”。评论人士指,“清零政策”走向死胡同,北京迟早要放弃,但可能要等到中共二十大之后。

“铁链女”惨过“白毛女” 网友改编曲调讽刺中共
中共曾经杜撰一个“白毛女”,煽动“革命夺权”。而日前徐州曝出的“铁链女”比杜撰出的“白毛女”悲惨尤甚。有网友改编“白毛女”曲调,讽刺中共治下的现代社会比杜撰出的“旧社会”更为悲惨。

探望八孩母的两女获释 揭警方“熬鹰”迫害
江苏徐州“八孩母亲”事件持续发酵。有两名女网友前往探望“八孩母亲”,却遭到拘押数天。获释之后,其中的一人讲述了警方如何以剥夺睡眠的酷刑, 让她身心煎熬。而这种长时间剥夺睡眠的酷刑,被称为“熬鹰”。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钟国全在泰来监狱被迫害致死

【拍案惊奇】李莹母通过官媒发声 为何说漏洞百出
【新闻看点】传董集村被封锁 四次通告黑幕惊天
【舞蹈三剑客】筋长一寸,寿延十年!美妆达人挑战三剑客日常拉筋!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江苏省介入调查铁链女
【时事小品】燕山雪花大如“习”
【林澜对话】中共“一大”毛泽东为何躲入厕所?
【横河观点】谁接班?中共历次接班人 几人善终?
【探索时分】战争迫近 俄罗斯打不打乌克兰?
【环球直击】2月19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9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