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疫情简讯】英女王检测阳性 未接种疫苗者可进入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周日(2月20日),英国女王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英格兰将全面取消防疫限制。以色列宣布从3月1日起,入境游客不再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来看一组疫情简讯。

1. 以色列允许未接种疫苗的游客入境

2月20日,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Naftali Bennett)宣布,从3月1日起,将开始允许所有游客入境,无论是否接种了疫苗。不过仍需要两次核酸检测,分别在飞行前和飞机降落至色列时进行。

以色列于2020年3月首次对外国人关闭边境,目前只允许接种过疫苗的外国人进入以色列。

2. 与病毒共存 英格兰将全面解除防疫限制

英格兰将在几天内全面解除防疫限制。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对BBC说,“现在是大家恢复信心的时候了。”

英国也将取消自我隔离的相关规定;目前测试阳性或有症状的人必须隔离10天。

另外,约翰逊表示,病毒测试这项防疫措施将大幅度减少,根据新计划,预计将停止针对有症状人所生活的社区进行核酸检测。1月,英国花了20亿英镑在病毒测试上。

3.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确诊中共病毒

95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周日的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并出现轻微的感冒症状。她已经接种了第三剂疫苗加强针。

白金汉宫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周,伊丽莎白女王将继续在温莎城堡从事简单的工作。

她的长子73岁的查尔斯王子和儿媳卡米拉最近也感染了中共病毒。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