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首演爆满 州议员:神韵很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2月1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展开了八天十场的演出,宾州众议员蕾吉娜·杨带着女儿来观看演出,并为神韵颁发褒奖,她表示神韵所做的一切非常伟大。

宾州众议员 Regina G. Young:“今天能观赏神韵真是太棒了,我认为是在见证历史,我很高兴还带了我的孩子来,我们看到了中华文化从历史到今天的过程。”

宾州众议员蕾吉娜·杨带着女儿来观看演出,并为神韵颁发褒奖。她感谢神韵弘扬传统中华文化,也钦佩舞剧中表现的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和平反迫害的精神。

宾州众议员蕾吉娜·杨带着女儿来观看演出并为神韵颁发褒奖,她表示神韵所做的一切非常伟大。(新唐人)

“我看到了讲述勇气的故事、鲜艳的色彩、丰富的历史、演员脸上的笑容,我看到他们突破万难,让自己的声音被听见,这些故事通过艺术被展现出来,我们很有幸能够看到和理解这一切。那些注定伟大的事情,一定就会展露头角,太阳会照耀在世上伟大的事情上,也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神韵演出。”

她表示,演出中的神性内涵让她深受启发,也让她更深信身而为人有活在世上的目的。

神韵传递的是当今需要的,我们始终要相信有比自己更高的存在。记得自己是由神创造的很重要,我们要找回初衷,尤其是在最黑暗的时刻,当我们认为没有希望或者没有未来,或找不到活在世上的意义时,我们就更要去深信我们活在世上有目的。神韵提醒了我们我们被创造出来的目的,我们在世上有伟大的事要做。”

同天,宾州众议员博格斯(Danilo Burgos)也亲赴费城玛丽安剧院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此前,宾州州长沃夫(Tom Wolf)、费城市长肯尼(James Kenney)、联邦参议员图米(Patrick J Toomey)、库恩斯(Christopher Coons)与联邦众议员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等政要,都为神韵发来贺信和褒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岳磊美国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