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数题的启示:如何真正避免走向地狱之路

作者: 中国西南大法弟子

四川省小学五年级奥数班有一道逻辑推理题:“一个岔路口,其中一条路通往天堂,另外一条路通往地狱,但是你不知道哪条路通往哪里。每条路上都站着一个人,一个是骑士,一个是无赖,骑士永远说真话,无赖永远说假话,但是你也不知道谁是谁,你怎样向他们中的一个人提出一个问题,从而判断出哪条路是通往天堂的路?”老师给出的答案是:“如果我去问另外一个人,他会回复哪条是通往天堂的路。”中共让中国人不信神,不相信有天堂、地狱,怎么会出这个题呢?撇开老师的逻辑答案,这是值得人们——尤其是小学生和家长们认真想一想:如何真正避免走向地狱之路。

一、先来看看,中共是什么?

《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讲:“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编辑部出版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书中讲:“《共产党宣言》以“幽灵”做开场白,绝非马克思一时的心血来潮。这个幽灵是在另外空间中由“恨”和宇宙低层各种败物构成的邪灵。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正义的撒旦为伍。这个邪灵的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已经听不懂神的教诲而最终被淘汰,元神被永远销毁。”

中共《新华字典》第601页说:“幽灵,迷信指阴魂。”阴魂就是老百姓通俗说的“鬼”,中共是幽灵是鬼。鬼的最终归宿在哪里?在阴间—地狱

二、那马克思是什么呢?

马克思曾明确地写道:“我已失去天堂……现已注定要下地狱。”“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讲:“中国人最熟悉的西方人中,马克思当然要算一个。不过我们对马克思本人到底了解多少呢?其实很少。

“马克思出生于一个富裕的犹太家庭。在他六岁那年,他父亲放弃了犹太教而转信基督教,马克思也在同一个教堂受洗成为基督徒。他曾在作文里热情洋溢地赞美上帝,但是后来神秘的事情发生了。马克思突然对上帝产生了不可思议的仇恨,一个完全不同的马克思出现了。

“西方的马克思研究者发现,马克思的转变是因为受到撒旦信徒的影响,也成了撒旦崇拜者。撒旦就是魔鬼,这一点会让很多中国人感到震惊。我们不妨从马克思自己的作品来一探他的魔变过程及充满暴力和仇恨的内心世界。

“马克思十八岁时写了一个叫《Oulanem》的剧本,其中写道:“毁灭,毁灭……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种吞没一切的东西,我将跳进去,以毁灭这个世界。”马克思心里那种莫名的仇恨、莫名的狂暴,让人不寒而栗。

“在另一首诗《演奏者》(The Fiddler)中,马克思写道:“ 啊!我将黑血之剑,准确无误地插入你的灵魂……我从撒旦手中将它换来……我奏响浑厚、美妙的死亡进行曲。”在《苍白少女》(The Pale Maiden)中,马克思写道:“我已失去天堂……现已注定要下地狱。”

至此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马克思是撒旦魔鬼信徒,中共是马克思的追随者,是幽灵、鬼在人间的代表。那么,跟着党走就等于跟着马克思魔鬼走,最终结果必然是:“下来陪我吧,同志!”

有的人可能还有印象吧,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在中国如果有人死了,人们常常说“他见马克思去了!”就是下地狱去了。

三、怎样识别当今世界上的骑士和无赖呢?

当今世界上真有骑士和无赖吗?答案是肯定的。

那无赖是谁?——幽灵中共

就像奥数题所言:“无赖永远说假话。”中共从“亩产万斤”、“六四没有死一个人”等等、再到“天安门自焚”伪案,一直永远在说假话欺骗中国人及全世界。

中共利用“天安门自焚”骗局大做文章,掀起又一轮铺天盖地的仇恨宣传。甚至把“自焚骗局”收录到小学课本(“九年义务教育六年制小学教科书”中的《思想品德》第十册),毒害未成年的孩子们,企图把小学生们拽入地狱。然而跟中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港、澳、台以及印度、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等很多国家、地区都有学生在修炼法轮功。

众所周知,法轮功在世界弘传三十年了。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开始教授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核心,以道德提高为目标,吸引了上亿人学炼,已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四千多项,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文字。

在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之前,国内许多媒体都曾高度赞扬法轮功在提升人的道德和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一九九八年下半年,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领着一批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深入调查,最后以《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为调查报告的标题提供给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对法轮功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归正人心、净化身心、重回对神佛的信仰,带动了整个社会的信仰重建和道德升华。

更重要的是,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法轮功是当今末劫人类得救的宇宙大法。

那当今的骑士又是谁呢?

法轮功学员就是“永远说真话”的骑士!幽灵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到严酷的迫害下,还在冒着危险坚持说真话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希望更多的人能从中共的谎言毒害中解脱出来。也就是说,从地狱里解脱出来,再踏上通往天堂的光明大道。

希望中国的小学生及家长们能从《通往天堂与地狱的岔路口》这道题中认真思考思考,远离“永远说假话”的无赖——中共(幽灵、鬼)!找到真正“永远说真话”的骑士——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踏上通往天堂的光明之路!拒绝加入中共的少先队,已经被骗入了少先队的学生,或者被骗入过“党、团、队”的成年人,尽快退出中共(幽灵、鬼)的“党、团、队”。拒绝地狱,奔往天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原文链接:奥数题的启示:如何真正避免走向地狱之路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