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丰县事件带来的觉醒:我们都是“铁链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徐州“铁链女”的悲惨遭遇引起极大关注,各界纷纷发起联署求彻查真相,也有无数民众走上街头呼吁人们关注这位“铁链女”。还有人喊出“我们都是‘铁链女’”。分析认为,“铁链女”事件唤醒了所有人,让全球进一步认清了中共政权的本质。

徐州丰县一个生育了八个孩子的母亲遭拔牙、剪舌尖、被铁链锁破屋的悲惨遭遇曝光,引起网民的极大同情和愤怒。徐州当局先后发出四份破绽百出的调查公告,引起更大的民愤。

江苏省委省政府日前宣布成立调查组全面调查真相,但警方加码封帖抓人,“铁链女”事件开始降温。

2月20号,在上海淮海路上,一群女生发传单说,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热度正在下降,为了她,为了身边每一位女性,“铁链女”需要我们的持续关注······

不过,有网友披露,她只是把传单放在微博上,就有三波警察找上门叫她删文。目前,这些发传单的女生情况不明。

同时,在上海地铁一号线,有男士行走在各个拥挤的车厢内,呼吁人们关注“铁链女”。

上海男子:“相信我们的关注,会对当地的政府一定的压力,还原真相,解救这些被拐卖的妇女儿童。谢谢大家。今天是徐州八孩妈妈被拐卖,很有可能哪一天是我们的亲人朋友,甚至我们的家人被拐卖。任何一个妇女儿童被拐卖,对一个家庭来说就是灭顶之灾,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点赞分享转发徐州丰县八孩妈妈被转卖事件。”

一名上海网友说,这是发生在18号晚间的事,这位男士说完以后,周围乘客有的在讨论。她感叹,在如此冷漠的世界里,有人为别人的苦难奔走呼吁,感动的想哭。

2月21号,湖北民众吴女士对新唐人说,“铁链女”事件,事关每一个人的权利保障,所以民间对“铁链女”事件穷追不舍,要求彻查事件真相。

湖北民众吴女士:“你说这个铁链女的事件关注量接近70亿人次,但是还没有解救出来,你说这个国家还有法律吗?两个女孩关注徐州这个事件被拘了,不是群众的呼声和自媒体关注的话,还不会释放,大媒体全部都噤声。”

吴女士说,“铁链女”事件不彻查的话,人贩子会更猖狂,每个人都可能成为“铁链女”。

自17号起,中共公民发起联署,要求彻查“徐州铁链女事件”,追究事件中渎职的各级公职人员,惩治人贩子,保障公民免于恐惧。

吴女士:“我们都签名了,我们这儿很多人都签名了。昨天在群里签名的人一个小时过后,就有两千人签名了。这是北大学校的校友们签名了,后来访民、公民在群里签名,一晚上也是签了一两千,现在又在组织签名。”

辽宁省维权人士姜家文:“铁链女遭受的迫害,遭遇太悲惨了,所以得到大家的共愤和同情。包括知识分子都起来发声,它揭盖不了真相的。这件事引起民愤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谁家没有孩子?”

大陆网络作家吕千荣发文说,“‘铁链女’事件,让包括我在内的无数中国同胞多日以泪洗面、寝食难安!······作为中国人,我为了我的祖国和同胞,为了自己和亲人,我发出了怒吼和呐喊······我们都是‘铁链女’。”

许多家长在微博说,看到“铁链女”事件,“想着自己家也养的是女儿,就开始焦虑好,几个晚上都睡不着”;“年前到现在,哭了好几次,晚上做梦都是这事”。

多位微博发帖文写道:“我们不仅要关心金牌挂在了哪个女孩的脖上,更要关心铁链锁住了哪个女人的脖子。因为大部分的我们、我们的女儿成不了前者,却很可能成了后者。站出来为八孩女发声,不是蹭热度,是社会责任。”

近期,大量中国民众走上街头,手举横幅,要求彻查“铁链女”案,要求丰县官员下台,严惩人口拐卖。

还有书店在门上印着“铁链女”说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不要俺了!”也有民众举牌和拍视频说:“这个世界不要俺了。”以此声援铁链女。

重庆街头演讲韩良则头戴写有“严禁拐卖妇女儿童”发箍,在街头给民众普法。还有民众在车上写着“严厉拐卖妇女儿童罪,保障女性同胞安全”。

吴女士认为,互网络唤醒了一部分中国人,现在“铁链女”不但唤醒了中国人,也唤醒了全世界的人,让所有人进一步认清了这个政权的本质。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