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称“跟妓女一样” 网曝更恐怖真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徐州“铁链女”事件继续发酵。网民翻出早前视频指,“铁链女”疑似自称“跟妓女一样”。这句话似乎验证了她被包括村镇干部在内多人强奸的网络爆料。

有网民披露,有人贩子集团拐卖四川男女学生供地方官员们淫乐、虐杀,像“铁链女”这样能活着说话的,还算比较幸运的。

日前有网友又翻出早前“铁链女”在小黑屋受访的视频(链接)。视频中,“铁链女”穿上羽绒服并获得食物后,疑似口吐真心话,说出类似“妓女”的词汇,随后又用方言疑似重复两次“我就跟妓女一样”。跟她对话的自媒体人闻言,很快转身走出小黑屋。

早前据当地人爆料,“铁链女”来到董集村后,几乎任人糟蹋,因为貌美且未成年,当地村、镇的干部也眼馋,纷纷来“沾腥”。

徐州当地网友早前爆料。

如果消息属实,“铁链女”似乎并非像其他寻常的被拐卖妇女一样,被董志民买来作媳妇。

据一名四川网友日前爆料,自己家乡很多女学生被人贩子集团拐卖,供给各地官员们淫乐,有的被打死,有的被拔牙,有的被打断腿,有的事后被转卖给贫穷的农民生儿育女,很少有人能活着回到老家。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说,“铁链女”说的话就是四川口音。该网友家乡的中学,有大量女学生被拐卖,都是和李莹一样放学途中失踪,后来被卖到江苏省泰州市等地作妓女,供当地官员们蹂躏,然后再卖给“铁链女”丈夫董志民这样的人。

这网友表示,像“铁链女”这样,事后还活着,能够说话,算是幸运的了。

网友爆料截图。

该网友还披露,1988年,自己的姐姐当年和两名高中同学高考完了去饭店吃饭,结果一起被拐到陕西省白河县,男同学被公安打死丢进白河,姐姐被公安强奸后卖到农村生了四个孩子。另一个女同学能歌善舞,被白河县政府的官员们蹂躏致死,也丢进了白河。

网友说,这三个人都考上了大学,但无缘大学校门。那个被蹂躏死的女同学还考上了清华大学。

该网友表示 ,自己的姐姐被找回时也已是精神病,比李莹(铁链女)要严重,不会说话,不认识人,没穿衣服,脚被打断,后来治疗了三年才恢复正常。

该网友总结,每个买卖人口事件背后都有地方政府的影子,被拐卖者的家庭维权无门。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