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不太平 周末四起持刀伤人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纽约市的地铁在刚过去的周末,一天内发生4起持刀伤人的犯罪事件,其中两起发生在夜间时段,来看详情。

周六下午2点50分左右,布鲁克林地铁3号线范西克伦大道(Van Siclen Avenue)往北的月台上,一名嫌犯拳打脚踢了一名20岁女子的背部,并朝她腹部连捅三刀,女子伤势严重,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情况稳定。

同样在周六下午,一名男子在布鲁克林的L线贝德福大道地铁站(Bedford Avenue)被刺伤腿部和手臂,警方尚未逮捕到嫌犯

周六晚上8点半左右,两名嫌犯在华盛顿高地168街地铁站,持刀抢劫一名24岁男子,男子被刺伤腿部,而嫌犯逃逸。

周六晚上9点左右,一名31岁男子在1线地铁上,试图劝说两名男子不要在车厢内吸烟,不料吸烟者拔刀刺伤31岁男子的手臂。

根据市警局数据,从今年初至今,地铁系统发生了27起袭击乘客案件,较2021年同期的20起,增加了35%。

在这四起案件发生的前一天,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公布了“地铁安全计划”,增加地铁内的警力,打击纽约地铁面临的治安威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