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 美国多州气温骤降冰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一系列冬季风暴正在袭击美国,导致气温骤降。从北部平原到五大湖区,将迎来大雪、雨夹雪和冻雨。截至周一上午,近2500万人处于冬季风暴的警报之下。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预报,随着高气压将北极的冷空气扩散到南部和东部,美国多州的气温在周一(2月21日)上午骤降10至20华氏度,预计在48小时内,许多城市将出现急剧降温

南达科他州的拉皮德城(Rapid City)气温将从50华氏度下降到0度。南达科他州和怀俄明州的交界处——黑山(Black Hills)地区,在22日晚上,气温会降至零下17华氏度。

周一,整个北部平原和上中西部地区有大雪,部分地区的降雪量会达到每小时一英寸。从达科他州到上大湖地区的总降雪量可能会超过6英寸,在最近两天,一些地区的降雪可能超过12英寸。

冬季风暴影响,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南部的一些地区可能出现冻雨。一些地区可能看到冻冰。

周三开始,这个风暴系统将给I-95走廊沿线的大城市带来降雨,并伴随时速35英里/小时的大风。

国家气象局提醒民众,要做好防寒准备。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一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