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李莹被拐路径曝光 当局放任买性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2月21日(星期一),亚太时间是2月22日(星期二)。

今天焦点:叶剑英孙女发声,陈辉被要求回避;李莹被拐路径曝光,徐州严查结婚证来源;独家:只处理到乡镇;董志民至今未婚?当局放任买性奴;杨庆侠同户口下40多人,当局制作假户口;女志愿者问倒警察。

克里姆林宫21日表示,普京和拜登的峰会“尚无具体计划”,但随时可能举行电话会议或会面。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拜登和普京原则上同意就乌克兰问题举行峰会。

路透社报导,川普(特朗普)的新社交媒体“真实社群”20日晚已在苹果的App Store上线。公司负责人、前共和党众议员努涅斯表示,3月底前,平台将在美国“全面运作”。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政府正通过“外交和国防渠道”努力,推动对17日的海上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当天一艘中共军舰将激光器对准了一架澳大利亚巡逻机,这种行为通常是发射武器的先兆。

台湾外交部21日证实,蓬佩奥夫妇3月2日至5日访问台湾。外交部表示,蓬佩奥担任过美国国务卿、中央情报局局长及联邦众议员等要职,此次访问台湾充分展现美国政府对台湾“坚如磐石”的支持。

维权网21日消息,中共当局17日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了湖南人权律师谢阳,将他羁押在长沙第一看守所。谢阳从2011年执业以来,因代理多起维权案件遭中共打压。

截止到美东时间2月21日下午2点,全球新增确诊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人数157万4,685人,总确诊人数达到了4亿2,529万3,664人;单日死亡6,978人,累积死亡总数是590万7,793人。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我们今天的内容还是徐州铁链女事件。今天还是有很多爆料,其中有网友的独家爆料,都非常惊人。最近的节目时长都比较长,但仍希望大家坚持看完。

叶剑英孙女发声 调查组成员被要求回避

先跟大家说一声,请大家不要觉得我们的话题单一。因为铁链女这个事如果不声不响,会被有良知的人戳脊梁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帮别人其实就是帮自己。

有一位网友写了这么一段话,“当有人被铁链封锁在阴暗的地下室时,我没说话,因为那人我不认识。当我身边的朋友被锁在地下室时,我不敢说话,因为我害怕被戴上镣铐。当我的孩子或我的家人在某一日被一条无形的铁链捆住锁在阴暗角落时,没有人会为我发声了,因为所有人的嘴上都封着厚厚的‘急急如律令’。”

今天(21日),一个叫叶静子的人,针对“铁链女”发了一条微博。微博中写道,“2月15日丰县的路都给封了。看来大家的关注已经给到当地压力了,但我们希望看到的是解决事情的方法,而不是强压之下作秀粉饰太平。既然已经是默认了的事实,想办法彻底解决问题吧,丰县肯定是冰山一角,其它的呢?21世纪还存在这么原始的行为,人性去哪里了?”

公开资料显示,叶静子1975年出生在北京,目前的职务是“中国香港星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更引人注目的是,叶静子是中共元帅叶剑英和曾宪植的孙女,叶选宁之女,正牌的“红三代”。

叶家在中共体制内是很有影响力的家族,现在叶家开始炮轰丰县了。这个动作的背后,显示出叶家对这件事的处理不满。而这件事的背后,昨天(20日)网友在爆料中就提到,表面上是江苏省成立调查组,实际是北京当局在背后操控。从这个角度来说,叶家可能对习近平当局的处理方式不满了。

另外,叶静子发声之后,会不会有其他体制内的人员跟进发声呢?昨天我提到了网络上传播的那首诗,有人说是前深圳市委书记厉有为的作品。我觉得也很可能是厉有为写的,不然他可能会出来辟谣,但是到现在都没见动静。

昨天向我爆料“李莹已经被转移,不在徐州也不在丰县”的网友,今天(21日)又发邮件告诉我,他的爆料内容都来自“南京的几位朋友”,“真实性有保证”,但是不能透露太多。

这位朋友说,江苏调查组的成立并不是2月17日,实际上在徐州第一份通告发出不久,就成立了。“只不过人员一直在调整,因为各方对此事争议很激烈”。

“争议很激烈”,也反映着体制内的官员对这件事有不同看法。换句话说,江苏省内部也不都是一种观点,有持反对态度的。

今天(21日),流亡海外的广东异见人士林生亮发出了一份公开诉状。要求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陈辉回避江苏省调查组,并实名公开调查组成员的信息,同时彻查公职人员参与性侵和充当保护伞的犯罪行为。

林生亮在诉状中指出,陈辉曾两次在徐州市行政区域任职,一次是1985年8月到1986年9月在铜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挂职锻炼,另一次是2015年1月到2017年9月人徐州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陈辉在徐州两次任职期间,证实徐州市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猖獗时期,而公安机关是涉及大面积犯罪的利害关系单位之一,疑似为拐卖人口犯罪行为充当保护伞。应当一查到底,尤其是公检法和民政。鉴于此,陈辉必须予以回避。

李莹被拐路径曝光 老公安发感慨

今天(21日),“骄傲女孩”还原了“铁链女”李莹的被拐路线图。经过20多天的追查,“骄傲女孩”发现,李莹当年被拐到董集村前,经过了多个地方的转折。

秘密走访了当年的警察,也包括一些当年曾参与拐卖人口、现在愿意用余生赎罪的人。从他们的口中得知,李莹当年被人贩子从四川南充拐走后,先被带到了重庆,紧接着又前往贵州省贵阳市。“骄傲女孩”特别指出,贵阳是云贵川所有被拐女性的中转站。

随后,李莹又被带到了湖南长沙,再转到河南郑州,然后进入江苏徐州铜山县(现在称铜山区)。之后又被拐到了丰县,最后进入欢口镇董集村直到现在。

从李莹被拐卖的路径可以看出,人口拐卖在中国似乎已经被做成了一条龙产业。彼此有分工、有合作,有拐卖的,有收购的,做得相当严密。

在秘密追访中,有一位“老爷爷”对“骄傲女孩”语重心长地说,“那些人贩子手里都有命案,但是人家就是没事!”还有一位“爷爷”说,“我干了一辈子公安,看到了这么多事,你们知道做事是不能靠法律的吗?要么是靠政策能不能赶上,要么是看有没有人给你说句话,唯独法律是最没用的!”

最后“骄傲女孩”又补充,“在南充,除了李莹家不承认铁链拴着的是李莹,全南充都知道她是李莹!这就是现实!”

李莹家不承认铁链拴着的是李莹,之前我就说过,不奇怪,因为她们会受到压力。而且当局在从多个方面入手,一定要把“铁链女”做成“小花梅”。

徐州“严”不敢想像 深究结婚证来源

稍早前,“骄傲女孩”还在推文中表示,“在徐州的骄傲女孩们发出最后一条消息后,现在快两天了,没消息再传出来!看来徐州真的是不敢想像的‘严’了!”

徐州的“严”,主要是从省级调查组成立之后。前天(19日)我引用了2个不同的消息源指出,江苏省调查组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追查谁泄露的董志民结婚证。

今天(21日),南京的珍珠在朋友圈中发文表示,徐州警方已经对她进行了多次问话,追问是不是珍珠给邓飞的那个结婚证。

珍珠,就是协助陈光诚律师逃离山东东师古村的南京教师何培蓉。她在文中写道,“警察问第一遍,我坦白交代了:肯定不是我搞的呀。这么厉害的事,我直接踢爆啊,你们拦都拦不住,这事足够我再吹半辈子牛逼了。”

尽管这么说了,但是警察还是一遍又一遍地问。珍珠说,“这都问了两三天了,我直接被气结巴了:徐州这是啥意思?是认为我拿到结婚证,不敢发布,要假邓飞之手呢?还是认为我不知道财新的大门在哪,找不到记者爆料呢?这不是看不起人么!”

从珍珠的这篇文章可以看出,当局对邓飞晒出的那份结婚证的来源,追查得非常紧。他们一定要找出向邓飞爆料的人。

对珍珠被徐州警察不断骚扰,邓飞在微博中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不只是珍珠的工作生活被打扰,听说多位网友都被谈话,所以引发了网友们沸沸扬扬的质疑,“质疑江苏省委政府调查组决心和诚意”。

邓飞说,“我确实收到和公开举报了一组董杨结婚证照片,现已被证实是真是证件和照片,但我确实不知道是谁发送给我的。”他说,“我个人建议江苏集中精力去查明结婚证女性、小花梅和铁链女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尽快帮她找到亲人,送她回家。”

综合多方面的信息,可以看出江苏省调查组的确是在“调查”。只不过他们调查的是谁泄漏了结婚证,谁踢爆了江苏省官员的脑袋。还是那句话,他们不是要解决问题,他们是要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独家爆料:只处理到乡镇级

今天(21日)有网友向我独家爆料,“铁链女”事件,江苏省只会处理到乡镇的干部。

网友的父亲有一位前同事,“就是这次调查组的”。昨天那个人在电话中向网友父亲抱怨时,网友在一旁偷听了一下。

邮件中写道,“现在确实正在调查记录乡镇的一百多个人员,他们的意思是,这件事在乡镇处理几个小官,先调职撤职避风头,平平民愤。然后短视频等要严管,之后就没有被拐女子视频流出了。”

从这里我们其实可以看到,江苏省调查组的一部分力量在针对欢口镇的100多人调查,看看结婚证是不是从这些人当中泄漏的,还有就是严控信息流出。

也就是说,江苏当局不想让这件事牵涉面过大,处理官员只限定在欢口镇,“平平民愤”。甚至丰县县委政府一级的官员,都会平安无事。换句话说,当局就是要把这件事的影响压到最低。

而且从那个人的说法可以看出,处理欢口镇的官员,也只是“处理几个小官”。也就是说,不会处理欢口镇的主要官员。另外也不是什么处理,网友说的很清楚,“先调职撤职避风头”。

网友引用那个人的话,“这件事唯一的错误就是,董志民不该把视频放出来引起民愤。”因为在当地“几乎没有觉得拐卖女人是错误的”。

网友表示。他们认为被拐的女人都是从山沟沟来的,到了这里还能过有吃有穿好日子。是网民们“听风就是雨,没事找事瞎举报”。

从网友听到的这个情况来看,江苏当地拐卖人口的现象的确非常严重,以至于他们不认为拐卖女人是什么事。甚至他们认为让那些被拐来的女人过上了“有吃有穿好日子”。

网友的这个爆料我不能证实真伪,但是从两点分析,我认为真实性很高。一是他说的这些情况,的确很符合中共的行事模式,符合我们之前的一些分析。二是当地不认为拐卖女人是错误的,这在另两位网友的爆料中,可以得到证实。

董志民至今未婚?当局放任买性奴

在今天(21日)组稿的过程中,接连收到网友的独家爆料。先说人大校友鲁难的“大瓜”。2010年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丰县没有栗僳族人,有1名怒族女性。但是年龄段显示那不是“铁链女”。

更令人震惊的是,“公开身份资料显示用锁链禁锢强奸折磨妇女的董志民,未婚!”从公布的网络截图可以看到,这份截图是在2022年2月21日8点43分。也就是说,直到今天董志民都是“未婚”状态。

董志民的这个资料上有照片、身份证号码,他的户籍详细地址是“欢口镇董集村266号”。我查了一下上面的身份证信息,320321代表江苏徐州丰县,然后是董志民的生日19660503,尾数是0211。

是不是大瓜?人口普查数据显示董志民至今未婚。而杨庆侠持有的结婚证上显示,董志民1998年8月2日就登记结婚了。究竟是谁的鬼呢?

官方通告称,“杨某侠即是小花梅”。根据官方默认的结婚证上显示,小花梅的出生日期是1969年6月6日,到现在应该是53岁。而且官方说小花梅是栗僳族,1998年月董志民登记结婚。但是2010年的人口普查资料中却没有相关资料,没有栗僳族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下面再来说网友给我的爆料。网友表示,下面的几点重要信息都来自“一名正义警察”。

网友说的第一点是,“原先网络传播的结婚证确实为伪造。”我在此前节目中曾分析过,那个结婚证存在着很多问题,即便不是假证,也应该是无效证件。而现在网友从“正义警察”那里得知,结婚证确实是伪造的。

是谁伪造的呢?我当时也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因为上面有钢印,还有欢口镇婚姻登记处的盖章,所以普通百姓的可能性不大。

网友在邮件中说的第二点就是,“当局广泛参与制作伪证,与放任购买性奴”。“放任购买性奴”,这一点与前面网友的爆料是相互印证的。

网友还指出,“铁链女是个全家共用的性奴。且不排除有更多性奴存在。”“全家共用”,这里面自然就包括董志民已经死去的爹和他坐过牢的弟弟“董二瘸子”。

网友还说“不排除有更多性奴存在”,这一点与之前的两位网友的爆料相印证。有网友表示,在董家后院的地窖里,锁着2个女人,其中一个是“小花梅”。

从现在的各方信息来看,这些都是可以相互印证的。也就是说,“正义警察”所说的“当局广泛参与制作伪证”,可信性是相当高的。

如果没有政府部门、中共官员的参与,董志民不可能拿到结婚证。因为李莹被使用了假名字“杨庆侠”,她本人很可能没有亲自到现场,而且户口信息都使用了假的,包括假照片。一切都是假的,却拿到了盖有当地婚姻登记处盖章的结婚证,说明什么呢?

杨庆侠同户口下40多人 当局制作假户口

网友爆料的第三点是董家“所有小孩都是假户口,且当局包庇制作假户口”。这一点爆料,也符合外界的质疑和分析。

徐州在公告中表示,经过DNA鉴定,董家的8个孩子都与董志民和“铁链女”能够匹配。但是董志民的大儿子董香港1997年3月出生,而被官方称为“小花梅”的“铁链女”与董志民登记结婚是1998年8月2日。

我们不用再逐个分析董家其它8个孩子的户口情况,仅董香港这一点完全对不上号,就足以证明是当局在作假。所以那位“正义警察”指出,“当局包庇制作假户口”。

网友爆出的这几点重要信息,几乎都与我们之前的分析相吻合。但是这些信息里面还有暗含的信息,需要我们格外注意。

董志民先后不只买过一个女人,这一点已经可以确定了。最起码在“杨庆侠”这个户口下,既有杨庆侠,又有小花梅,还有“铁链女”李莹。这是我们已经知道的,那么有没有我们不知道的呢?

另一位网友在爆料邮件中只写了一句话,“徐州事件最新爆炸消息:铁链女同户口下有40多人,都是女人和小孩。”

什么意思呢?这位网友是说,有40多人都在使用“铁链女”这个户口。这比我们已知的杨庆侠、小花梅和“铁链女”李莹要多得多。

网友附带了一张截图,截图中表示,在“320300000251874”这个户号下,有40多人,都是“铁链女的同户”,只有1-3名60多岁的男性,其余全是30-75岁之间的女性,“几乎都是女人和小孩”。

我也在网络上查了一下截图中给出的“鬼地址”,但是没有找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欢口街3号”,只找到了丰县欢口中学和董集村的大概位置。

还是说我无法证实这个消息的真伪,但是大家想一想,“杨庆侠”的名下,我们已知就有小花梅和“铁链女”在隐藏,那么有没有可能隐藏更多的呢?

再有当地给买来的人口都会弄一个假户口,办理结婚证等等。这样的情况可能只存在董志民这里吗?换句话说,董志民会是个案吗?我是绝不相信的。

被当地人称为“小瘪三”的董志民可以这么做,那么在当地“包庇制作假户口”、“广泛参与制作伪证”的情况下,欢口镇一定还有别人在这么做。那么丰县呢?徐州市呢?江苏省呢?

前面提到的那位昨天(20日)爆料网友,在今天(21日)的邮件中表示,他在河南商丘、皖北、鲁南、江苏徐州、连云港几个县了解到,“买女人的现象很普遍很普遍,早已习以为常”。

这位网友说,当地买女人很普遍的原因很简单。“明媒正娶除了付出很高的彩礼,还需要房子、车等等,加起来最少几十万人民币。这对普通的农村家庭根本无力负担。相比之下,买来的就要简单很多,只要能生孩子就行,生完孩子不想要了,转手还能卖掉!”

网友说,他有一位大学同学是连云港市东海县人,相亲很多次,都应为女方的苛刻条件未能如愿。“无奈几年前买了一个重庆的女孩,总共花费不到2万块钱”。

公安局内不妥协 女志愿者问倒警察

最后,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曾被丰县孙楼派出所关押的那位女志愿者“我能抱起120斤”所遭遇的经历。今天(21日),这位志愿者发了一条长微博,被23万多人点赞,8万多人转发,1万多人留言跟帖。为了说起来方便,我就简称她为“120斤”。

2月11日晚上10点半,“一个长得和孙楼派出所副所长一模一样的男人”让志愿者去他办公室谈案情。在行进途中,“120斤”打开了手机录像。

一进房间,有四五个高壮男人立刻抢走了她的手机,并将她铐了起来。然后用一个破旧的黑色电脑包罩在了她的头上,对方紧紧攥着电脑包的下缘。这就相当于那个黑头套一样。

“120斤”很快就缺氧了,有强烈地窒息感,感觉自己要死了。她说,“我透不过气了,我心脏病要发了!”对方这才稍稍松了一点点。“120斤”吓得够呛,担心被他们卖到穷乡僻壤,把她变成下一个8孩女,担心被“一直强奸轮奸、给畜牲男不停生孩子”。

从这一刻起,他们要“120斤”干什么就干什么,绝不反抗,一切配合。她说,“绝对不能激怒他们。打我也受着。”再次说心脏不好、不透气会受不了之后,那些人给换了一个黑布罩。就是死刑犯被押送法场赴死时套在头上的那个。

随后这些人开始搜身,衣服角角落落都不遗漏。没有收获后,又叫了一个女的进来,从里面贴身摸了一边。从声音可以辨识出,就是当天那个抢手机的女人。

随后他们又把“120斤”拉进了一辆车,被推在中间位置,左右都有人掐着她的胳膊。不知道开了多久,停车后她又被拉下车,但黑罩子始终套在头上。好像进了一个很多人的大厅,始终被一个女人跟着,但是喝水尿尿都被不允许。

等了很久,有人拿掉了她头上的黑套,要她录面部信息。这时才发现,旁边很多穿警服的男人。一个穿警服的人问她,既往有没有什么传染病,“120斤”立马说“有乙肝”。

因为在来的路上,她就想了一路。乙肝和艾滋、梅毒都属性传播疾病。这样就算被别人买走,知道她有乙肝,说不定强奸的时候“会戴个安全套”。她想了很多,做了各种糟糕的打算。

录完后,她又被塞进车里,又开了很久。到地方后,先做了一大堆检测记录,之后才看到墙上几个大字:沛县公安局xx中心。她默数了一下现场人数,有13个男人3个女人。

“120斤”被带进一个审讯室,被一群人围着,有人专门拿相机拍照。她心想这阵仗太大了,跟报导国家领导的重要发言没什么区别。这么多人晚上12点了不睡觉来审她,她说“可见我有多重要!”

在审讯的过程中,“120斤”跟那些警察斗智斗勇,没让他们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做完了笔录,已经不知是凌晨几点了。

第二天他们又提审,这时“120斤”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她是外地人,那几天一直在丰县活动,为什么现在是沛县的警察审问?提审警察说她寻衅滋事,她就问寻了谁的衅?滋了什么事?

审讯她的人自称是警察,要求“120斤”得按他们的命令做,声称在沛县公安局里的肯定都是警察。但“120斤”反问,“不穿警服,不出示警官证,不报警号,就凭在公安局里就是警察?就能对嫌疑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现在处于什么阶段?按经历我是被拘留了,按流程现在应该属于传唤,警察可以在不出示任何材料、证件、执法记录仪,甚至连身份都不表明的情况下进行执法要求公民无条件配合吗?”

审讯的2个警察被质问得张口结舌,答不上来。最后不说话不理她,直接装死了!

后来,一个年龄大的警察来了。“120斤”就问,“为什么一个中国人一直在美国活动,结果是由法国来审讯他?”对方称是“指定管辖”,要求她“放弃抵抗,坦白从宽,争取宽大处理”。

“120斤”质问:“指定管辖?总有文书吧?你把上级指定你们管辖的文书拿来我看看!总不能你说指定管辖就指定管辖了。指定管辖这种事,也不可能是在微信或者一个电话里说一声就行了的吧?那现在我老家公安说他们指定管辖我,是不是就能把我接走?”

“120斤”想起来第一次审讯前,警察给她看了一个《犯罪嫌疑人权力义务告知书》,里面有一条,与本案无关的问题嫌疑人有权拒绝回答。于是第二次要对她做笔录时,她说了一句:“我质疑沛县公安局执法的合法性,我拒绝回答一切问题,拒绝签署一切文书。”

**************************************
1858年,在法国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卢尔德,14岁的少女伯尔纳德在山洞外见到圣母玛利亚显现18次。从此,卢尔德成为天主教最著名的朝圣地,千万人在此祈祷或沐浴后痊愈。伯尔纳德英年逝后,至今百多年,自然保存的遗体仍完好如初。

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会。

优乐客会员新年优惠方案:
https://www.youlucky.biz/post/2022-youhui
2022年费通票大优惠,每个月只要不到2美金(优惠只到2/22喔!马上行动)
最爱主持人气王投票:https://www.youlucky.biz/valentinesdayspecial
订阅传送门: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