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铁链女” 南加华人谴责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周末,海外华人在洛杉矶好莱坞和中领馆前,声援中国江苏徐州的“铁链女”,谴责人口贩卖现象。众多抗议者身挂铁链,手举标语牌子,希望广传真相。

上周六(2月19日),数十名海外华人在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声援徐州八孩母亲“铁链女”,谴责中共政权。

有律师表示,就算中国有妇女儿童保护法,当局对于拐卖人口的制裁很轻,等于放纵犯罪份子。

加州律师刘凤岚:“我觉得是整个政府的一个产业链,政府的各级官员,都是在走私妇女儿童的产业链里,有分一杯羹。”

南加华人Ken Zheng:“地方的政府居然会掩盖这些事,他们很可能就是同伙,所以这个就激起了我们强大的愤怒了。”

对于路过民众,小女孩发着传单,讲述铁链女事件。她们的母亲表示,公众需要真相。

南加华人 Nancy Jiang:“连宠物都不会戴铁链,而她(铁链女)现在被戴着铁链、上着锁,生活在一个非常很糟糕的环境里面。”“发生这个事情应该引起我们全世界,都来警醒,可能黑暗就是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上周日(2月20日),洛杉矶中领馆前也有华人到场抗议。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人口拐卖)灾难背后真正的原因,它就是计划生育导致的人道灾难。”

活动负责人界立建:“归根结底,是中共政府,它所制造每一起数不尽的,骇人听闻的这些惨案,它才是万恶之源。”

抗议者表示,中共自称强国,声称人民生活幸福,但人口拐卖事件已经震惊国际社会。

海外港人李女士:“我觉得,如果不是政权的包庇,是不会在几十年内,都重复又重复这样的人间惨剧。而且不止抓女人,还抓小朋友,贩卖儿童。”

前中共福建基地的海军少校朱毅:“有时候我就在想,中国天眼摄像头搞了那么多,你为什么抓人这么容易抓,但是为什么救人这么难救呢?”

当天,海外华人连署签名致信中领馆,要求中共当局解决严重的人口拐卖问题。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