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市政法委前副书记王大虎落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日前,“虎年”河北省首名任内的正厅级官员、廊坊市政法委前副书记王大虎落马。

2月21日,河北省纪监委通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现年60岁的王大虎,河北武邑人,早年在衡水地区酒厂任职,1991年调任故城县科技副县长,此后历任故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强县委书记。

2003年3月起,王大虎任廊坊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后任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5年后任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2013年起任沧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2016年10月,王大虎才调任河北省煤田地质局,任党组书记、局长。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始建于1953年,1998年由中共河北省政府进行属地化管理;2008年,局机关实行参公管理。现为河北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厅级。

王大虎是河北省今年虎年首位落马的正厅级官员。

他在廊坊市曾任政法委副书记。海外明慧网曾报导,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是执行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各省、市、县、区各级政法委书记在迫害法轮功中都犯了罪。

王大虎在沧州市任副书记、市长期间,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明慧网多次点名。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