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隶般的生活 中国监狱的美国人曝可怕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许多经历过的人说,中共的司法系统就像一个黑洞,进去的多,出来的少。46岁的美国休斯顿商人斯维丹(Mark Swidan)已经被关在中国监狱9年,很多人难以想像他正忍受的可怕生活。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周一(2月21日)报导,斯维丹是在2012年去中国为其设计业务购买建筑材料时被捕的。联合国(UN)和他的支持者表示,对他的经营毒品集团的指控并不可信,接下来的审判和定罪是一场骗局。

斯维丹的母亲凯瑟琳(Katherine)多年来通过美国驻中国领事馆的说明和设法得到的斯维丹的信件中了解到有关她儿子被关在监狱的事实。

凯瑟琳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说,她的儿子被迫每天戴着手铐工作14个小时,每周工作6天,为主要是美国的零售商制作绢花。刺激性强的化学品导致他的手指开裂和出血,而且金属手铐也使他的手受伤。

斯维丹在信中说,中国妇女会在工厂里走来走去,“抽打犯人,教他们如何做绢花”。斯维丹曾数次说他想自杀。

曾经在中国被监禁的前路透社记者汉弗莱(Peter Humphrey)是斯维丹的家人的法律顾问。汉弗莱说:“他很瘦,病的很重,中共拒绝向美国领事馆提供其医疗或精神测试,他们每天都在强行给他吃药,他不知道那是什么药。他的牙龈严重萎缩,额头上长了某种真菌。”

汉弗莱说,囚犯的健康问题可归因于营养不良。早餐从早上6点开始,是一碗带沙子的米饭和腌菜。午餐和晚餐都是一样的:碎米饭加炒菜,里面有腐烂的蔬菜和一种不知名的肉。水果是不存在的,这导致了坏血病。

《华盛顿观察家报》审查了一封斯维丹在奥巴马政府时期写的信。信中详细描述了他如何进行多次绝食,其中一次持续了34天。

斯维丹说他不吃肉,因为他目睹了流浪狗被宰杀作为囚犯的食物。他在信中还提到,一名穆斯林囚犯因拒绝吃沾过猪肉的米饭,所以被强行灌食了两个星期,“食物”包括热芥末

“他们让囚犯帮忙,一个医生拿着一个连着管子的注射器,注射器里装着热芥末,他们把管子塞进他的鼻子里,一直塞进他的喉咙里”,斯维丹写道,“然后他们把一块木头塞进他的嘴里,以保持嘴是张开的,即使他的牙齿被打碎了。而且还让囚犯和看守殴打他。然后他们把大米和猪肉塞进去……并倒一盒牛奶来冲下去,被灌食的人眼睛一直在膨胀,都凸出来了”。

斯维丹说,整夜他都听到人们的尖叫,因为他们被绑在3英尺高的支撑柱上被殴打。

“我觉得中国正在杀死他”,凯瑟琳说,她整晚睡不着,希望有儿子的消息。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