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感动泛泪:希望神韵能回中国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2月19日的晚上,一位华人女士和他的先生,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的演出。她深受感动,泛泪表示希望神韵能回中国演出。

神韵观众孟女士:“第一次看神韵,给我的感觉非常好,我很喜欢。她的那些舞蹈,民族舞蹈和古典舞,我之前也有接触过,所以我是非常喜欢这部分的。”

孟女士和他的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深受感动,希望神韵能回中国演出。(新唐人)

来自中国的孟女士表示,演出中所展现的法轮功学员的善,让她深受感动。

孟女士:“真、善、忍,法轮大法,我之前在网上也看过(相关)节目,我觉得这个部分是很感动的。我觉得一个人还是应该有信仰,要善良地对待别人,所以我看到这部分我是很感动,我是感觉有点要流泪的感觉。因为在中国的话,它(中共)不太愿意,不太希望你有什么信仰,但是法轮大法是让人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对待别人,就是说在中国我不能说很多这些东西,但在这里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信仰,如果有这样善良的信仰,我觉得是很好的一件事。”

她的先生也表示,演出中诠释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和平反迫害的故事,让他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

企业主 George Butler:“演出中我注意到信仰的部分,我原以为中国人没有信仰。但就像她跟我解释的,其实中国有很多信仰,只是政府不想看到人们有信仰。之后几天我们会去思考、会去讨论,我相信我们会学到很多,互相分享故事。”

最后,孟女士表示,希望神韵能回中国演出。

孟女士:“当然希望神韵能回中国演出,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一台节目,我会推荐她(神韵)给我的朋友。我还是对中国很有感情的,还是很有感情,我希望能把好的、善良的东西带回中国。”

企业主 George Butler:“我有几个朋友在过去几年看过神韵,我原本担心看秀会闷,他们和我保证绝对不会。交响乐非常棒,色彩也绝对美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岳磊美国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