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日本计划制裁俄罗斯 公司内部讨论保时捷上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乌克兰危机升级 日本计划制裁俄罗斯

据《读卖新闻》报导,日本政府已开始协调对俄罗斯军事入侵乌克兰的经济制裁,以参与由美国主导的半导体、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尖端科技产品的出口限制。日本政府也考虑实施金融制裁,制裁俄国官员和银行。

公司内讨论保时捷上市 或成史上最大IPO

大众汽车和保时捷公司周二表示,两家公司已达成一项框架协议,为保时捷公司IPO做准备,这是双方首次确认上市的可能性。预计保时捷估值为510-1020亿美元,将成为欧洲历史上最大规模的IPO。

软银或减持阿里巴巴筹集资金

据《路透社》报导,软银集团可能会继续减持阿里巴巴的股份,来为第二只愿景基金筹集资金。软银上一季度卖出了2000万股阿里巴巴的股票。安谋卖给英伟达的交易失败后,软银面临更大的资金压力。公司的贷款价值比去年12月底上升至22%。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