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红三代为锁链女发声:丰县只是冰山一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设专柜声援“铁链女”中国各地书店遭约谈下架

中共官方宣布调查“铁链女”案后,舆论管控反而升级。日前,浙江杭州、陕西西安、四川成都有书店为“铁链女”设立专柜,集中展示关于拐卖妇女、女权、等书籍。但据消息,杭州、西安两家书店老板已经被约谈,相关书籍也被迫下架。

红三代为锁链女发声:丰县只是冰山一角

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孙女叶静子,日前在微博上为徐州“锁链女”事件发声,她提到“丰县肯定只是冰山一角”。截至目前,这是首位“红三代”为“锁链女”事件发声,引发舆论关注。网络也流传,前深圳市委书记厉有为写了一首打油诗《战徐州》,声援“八孩母亲”,不过消息尚无法被证实。

报导冬奥遭跟踪阻挠 驻华外国记者协会抗议

北京冬奥刚落下帷幕,在北京的驻华外国记者协会发表声明,批评北京冬奥会没有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独立报导环境,多位外国记者的报导活动遭到网络攻击甚至由于线下的肢体推搡而中断,协会敦促中国(中共)政府允许记者免于恐惧地采写真相。

美团闪崩 科技股续跌 分析:忧中共监管风险

在2021年遭遇中共“监管”风暴的大陆科技股,最近再度出现股价连续大跌,美团更因中共的一则新规而出现闪崩。分析认为,美团闪崩和科技股续跌,显示市场担忧出现官方继续针对民企监管的风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