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副州长染疫 曾和霍楚 希拉里同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奥密克戎和亚变种 占全美新病例100%

美国疾控中心CDC表示,奥密克戎原始病毒BA.1.1和亚变体BA.2和BA.3,已经占有美国新增病例的100%。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敦促各国密切监测奥密克戎BA.2的情况,医学界目前并不认为BA.2会导致新一波的病毒爆发,但一些专家担忧这种亚变体会延缓目前的病例减少速度。

纽约副州长染疫 曾和霍楚 希拉里同台

纽约州副州长本杰明(Brian Benjamin)20号宣布他的病毒检测成阳性,他本人已经完整接种了疫苗和加强针,染疫后出现轻微症状。

本杰明上周四(2月17日)刚刚参加了纽约州民主党大会,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和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等纽约州民主党高层人物,都曾和他同台。

嘉年华游轮宣布 3月1日起取消强制口罩规定

嘉年华游轮公司宣布,从3月1号开始取消船上强制戴口罩的规定,改为建议配戴。

目前,各大游轮公司几乎都要求所有成年旅客必须接种疫苗才能上船。在疫情爆发期间的防疫政策,游轮业承受巨大打击。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