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网络攻击 纽约成立联合安全行动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为打击网络攻击犯罪的行为,纽约州宣布成立一项新的机构,防范网络攻击,请看报导。

纽约州长霍楚、纽约市长亚当斯,连同纽约州奥本尼、水牛城等大城市的市长,周二(2月22日)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宣布成立一所新的联合安全行动中心,这个项目是纽约州6200万美元维护网络安全计划的一部分。

纽约州长霍楚 :“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时代,你的所有交易,怎么管理你的财产,付账单,怎么买东西,获得医疗记录。如果你不做好充足防范,网络攻击会让这些事情变得不安全。”

纽约市长亚当斯:“如果Covid病毒伤害了我们的身体,网络攻击就将扰乱我们的城市和州。”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也在周二宣布了对俄罗斯的制裁,并警告美国各州,可能会在未来几周,遭遇来自俄罗斯相关的网络攻击。

皮尔逊研究所(Pearson Institute)去年10月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每十个美国人中,就有9人对网络黑客攻击感到担忧;其中3/4的人认为,中共和俄罗斯政府是主要威胁。

本月初,总部位于纽约的媒体巨头“新闻集团”表示,多个业务部门使用的系统上发现了攻击行为。

经过网络安全公司麦迪安(Mandiant)的调查,分析网攻与中共有关,可能涉及“间谍活动”,以为其搜集情报。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