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裔企业主吁: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根据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至今已经超过3亿9,000万人。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企业主,主动表态退出曾经加入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来看报导。

来自深圳的原大陆企业主徐诺,近日对本台记者表示,在大陆接受了中国共产党20多年的洗脑教育后,她到现在才明白,那些教育全是虚假的。

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了稳定政权,让老百姓从小就加入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

洛杉矶华裔企业主徐诺:“我们作为一个儿童,或青少年,你对你的国家的认知,你是不清晰的,那时候,我们是在老师的宣导下加入了中国共青团员,因为我没有选择,我不懂,所以就懵懂的加入了。”

她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她早就明白共产党的邪恶本性。特别是看了电影《沉默呼声》后,更加了解中共的邪恶。因此,她宣布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与中共彻底断绝关系。

徐诺:“当它的力量越来越削弱的时候,它还怎么样去镇压它的人民呢?所以,我们就一定要坚持退党,退团,退少先队员。我呼吁我身边所有的共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全部退出来,你只有退出来,你的良知才会回归。”

她呼吁,中国民众一定要认清中共的真面目,不受它的谎言所蒙蔽。

徐诺:“我只想跟被中共洗脑的这些没有良知,或不够清醒的人说,如果你继续为共产党为虎作伥,继续做它的帮凶,有一天一定会清算到你头上的,现在你在的地方,目前来说是比较安全的,或比较岁月静好的,但是一旦共产党它的矛头有转向,那不知道哪一天,你就是下一个被报复,被打击的对象,谁都逃不了。”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