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拿到台湾身份证 赞蔡总统“台湾最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港星杜汶泽与台湾超市合作推出麻辣鸭血,昨(22)日出席记者会宣传自家品牌时,证实来台一年多已经拿到台湾身份证,更笑称台湾有2个女生最辣,分别是妈祖还有总统蔡英文,“因为她们都保护台湾。”

向来敢言、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杜汶泽,从2014年迄今遭到中共封杀多年,但从未低头。近年成立的个人影音频道,多以恶搞方式讽刺时事,也选择来台湾发展并推出产品品牌。

杜汶泽来台一年多,昨日出席记者会时,笑说自己是拿台湾身份证、台湾护照的台湾人,同时也是现在香港最大的鸭血“进口商”。对于自己投资的事业在台湾上路,他也不讳言表示“很紧张”。

对辣颇有研究的他,这次产品还推出“总统级”麻辣,“因为觉得台湾最辣的两个女生,一个是妈祖、一个是蔡英文总统,这两个女生保护着台湾安康。”

杜汶泽表示,“香港没有卖麻辣鸭血,但香港人特别喜欢吃鸭血,尤其对台湾出产的鸭血特别有信心;我现在可以成为香港鸭血最大的出口商,是因为大家都相信台湾,这是台湾给我的礼物。”

除了麻辣鸭血外,杜汶泽也积极准备推出自己的品牌干面,想要致敬曾国城的“拌面”品牌。活动中,他还透露今年还预计自己当导演,开拍一部台湾电影。

一直力赞台湾民主的杜汶泽,在2021年4月28日曾在脸书写道:“越来越多香港人移居台湾,除了感恩台湾对香港的帮助之外,也希望港人对台湾作出贡献。”

他昨天仍不忘呼吁港人移民海外,到了当地应该要多参与公益回馈社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