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轮功讲真相活动 民众主动签名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2022年以来,瑞典法轮功学员每逢周五和周六下午,都在斯德哥尔摩国会大厦旁的钱币广场讲真相,很多民众前来了解真相或学炼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导,在活动现场,瑞典民众主动签名支持法轮功,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在此举办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动,让他们有机会了解真相。

前来了解真相的人们,有人对功法感兴趣,当场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明白真相的人们签名支持反迫害。(明慧网)

二月份的一个周五,来自保加利亚的年轻人马卡连柯(Makarenko),站在真相展板前仔细阅读,当他看到中共活摘器官时震惊不已。

他说:“这简直是杀人的强盗啊!摘活人的器官,怎么可以这样?这真让人接受不了!”

马卡连柯向法轮功学员询问了很久,当他明白了真相后,他含着泪对学员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些(真相)。”

马卡连柯不仅在签字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还当场用手机上网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暴行。他表示回去后会告诉他身边的人,让大家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二月十二日周六,法轮功学员照常在活动中展示功法,并向过往的民众发资料。孔莉娜(lena)是一位早已定居瑞典的日本人,她签完字后对学员说:“你们做得非常好,我当然要支持!”

不一会,她又叫来女儿和女婿,莉娜对他们说:“你们过来好好看看,中共在活摘人的器官、在杀无辜的好人。我们大家也都看到了,中共它把香港毁了,还想霸占台湾,甚至称霸全世界。表面上它说得冠冕堂皇,背地里坏事做绝,我曾在中国居住过七年,我太了解中共了,它实在是邪恶至极!”

当莉娜的女儿和女婿了解了真相后,在征签簿上签了名。

二月十一日周五下午,在活动现场,有两位年轻姑娘听学员讲真相后签了名,她们介绍自己来自德国,两人都是舞蹈演员。这是她们第一次来瑞典旅游,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第一次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真相,她们认为“迫害很可怕,但沉默比迫害更恐怖!”’

二月十九日周六,一对年轻的大陆留学生在现场主动跟学员攀谈了许久。原来那位女生因国内同学的奶奶修炼法轮功,所以他们了解一些真相。

她笑着说:“我们都知道法轮功非常好。以前只是听说在国外有很多人都在炼,这次真的是亲眼见到了”。最后他们还退出了中共的共青团。

明慧网原文:瑞典民众景点明真相 表达敬意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