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州访民张华被绑架 关黑监狱

福建省福州市访民张华,因房屋被强拆,长期在北京维权,2月18号,她在北京丰台区王佐镇的租住处,被不明身份人员撬开房门抓走,当天被带回福州市,关押在一家酒店,并遭到殴打。张华通过手机发出消息后,就与外界失联。

湖北民主人士刘本琦探访铁链女 被拘留

湖北省籍民主人士刘本琦,日前独自从湖北省红安县骑摩托车赴徐州丰县,探访“铁链女”,2月23号在徐州境内遭当地警方拘留。

大连维权人士周金霞在北京被抓

辽宁大连维权人士周金霞,因房屋被强拆,家中财物被抢光,而赴北京维权,长期租住在丰台区小白楼村。2月20号,她在北京西长安街新华门附近举标语,被大连警方抓捕,押回大连,目前情况不明。

温州教授吁设打拐年 倡议书被封杀

徐州“铁链女”的悲惨遭遇,引发大陆各界人士对拐卖妇女儿童问题的关注。2月21号,浙江温州退休法学副教授蔡钒,向中共中央政法委发出一份倡议书,建议确立2022年为“打拐年”。不过,倡议书在网上仅停留了20多分钟,就被封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