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警告:“乌克兰之灾”之后 下一个就是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今日点击】(4324-2)

提要
川普警告:“乌克兰之灾”之后 下一个就是台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乌克兰,乌克兰的故事,成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西方的新闻的主题。而我眼睛里却依然意味着,我感受着,它在掩盖着什么。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我们现在看到这段,这是川普在星期日海湖庄园。其实应该是他打高尔夫球,然后中间休息的时候,跟纽约邮报的记者聊了一个半小时。他痛斥今天的北约,那普京今天对垒的同样是北约喽。他讲说北约,普京讲说北约对他构成了,对俄罗斯构成了战略的威胁。在华沙条约国跟苏联解体之后,你北约不应该再成立,在那里把我俄罗斯当成敌人,共产党没了。但今天的人鸡贼,那北约并没有离开。所以在川普的年代,那川普也不干了,说我在北约驻军,你们得掏钱。我来,我的军人来帮忙还得我自己掏钱。所有北约成员国28个,莫克尔带头反对,这是当年了。那川普就给莫克尔一白旗,好男不跟女斗,我走了。

奥地利的领袖,今天强迫奥地利18岁以上的人都必须打疫苗,不打针的话就抓你。奥地利的领袖就问,说如果我北约遭到俄罗斯进攻的话,你美国人帮不帮?
川普说我们不管,跟我没关系。北约成员国急了,说川普不遵守约定。这就是北约,一群二椅子。人家驻兵,帮你防家,人家买面包还得自己掏钱。然后人说不成,你得掏钱。我就不掏钱,为什么?约定我没有掏钱。这都是什么呀,就你们家聪明,但这种做法遍地都是,所以川普就在痛斥北约。川普痛斥北约,那普京在这个背景之下,那你明确北约把我当成战略敌人,你今天要接纳乌克兰,那任何一个领袖正常人谁都不干。我们不管谁对谁错,什么历史,这都瞎掰。

人说历史都瞎掰,如果这个东西都能骗你打针的话,历史是不是瞎掰的?这全球这么多人在这么干的话,被少数人就这么掐着,连臭虫都不如,就给你骗了。为什么骗你呢,是因为你看不懂科学。这不是道德沦丧的问题,这是没有任何,人被神造了之后的,应该拥有的因素没有了,所以这是战争的缘由。那没有人喜欢战争,这是没错的,所以川普在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用了这么一句话,川普说乌克兰的灾难之后,下一个一定是台湾。然后他为什么谈到这个问题呢,他就说了,他说这个普京跟习近平是孪兄弟,孪胞姊妹。他们俩早就算计好了,普京不干,打乌克兰。下一个,只要奥运会一结束,奥运会结束了,奥运会一结束,习近平一定打台湾,100%的,让你首尾不相扣。我们跟大家也就这么讲的。

后来他就讲说,如果我在,如果他是总统的话,他们俩谁也不敢动手。那记者就问他,你凭什么这么说。他说你知道我跟普京在一次什么样的国际会议上,他们两人见面,然后互相以开玩笑的方式,因为2014年普京已经占了克里米亚。川普就跟普京说,你今天敢打乌克兰,我就敢打你。那普京当然他也不服啊,他就乐了,他说胡说,你根本不敢。他说我跟普京直接讲,如果你敢打乌克兰,我就把你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宫扫为平地。你可以不信,你可以说吹牛,但是在川普的四年,普京没敢出声,这是事实。后来人就问了说那你台湾呢?习近平2017年4月6日到了海湖庄园去见川普,刚吃完晚饭,吃蛋糕的时候,美国军人把叙利亚给炸了,59枚战斧巡航导弹。

那川普就讲说,然后我就跟习近平说了,你敢打台湾,我就把北京给炸平喽。你可以说他吹牛,因为这东西你没办法证明,但习近平就不敢惹他。他说这东西叫程序吗?这东西叫礼貌吗?so what,它管用啊,是管用。他说今天的人,今天的白宫的领导人没有这本事,没有这气节,所以也就成了目前的样子了。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基本故事呢,无论是加拿大的车队还是美国CDC的掩盖,以及你看到的俄罗斯到乌克兰的灾难,就这样的紧张的场面,我眼睛里只有一点:西方文明,从摩西开始传递了三千多年,结束了,没有了。在今天所谓西方文明的一切,就是圣经启示录当中描绘的都是地狱的鬼,他不是文明,是穿着衣服的妖精。那这一份东西伤害了神造的人,神不干了,对人要进行真正的大清洗了。那能有多少人醒悟呢?只能靠自己了。

所以它的宗旨就是文化的被摧毁,魔鬼式的文化在被清扫着,清扫的过程是今天当代精英文明的丑陋被展露无遗。而它真正的标志,疫情、中共疫苗引来的,中共病毒回到北京城,人类会出现大动荡,整个疫情的高峰没来呢。香港政府不敢讲恶化,他点出了问题的根源,这是台湾的一个Talk Show,三个人到四个人,叫关键时刻。那关键时刻这个节目,是在我们今日点击后头出现的,它影响满大的,满有趣满大的。那在关键时刻里面,其中一个主持说,因为在香港有一半的人打了科兴疫苗,所以他说是科兴疫苗引起的。我个人觉得有他的道理喔,完全有他的道理。

在2021年7月30日,以色列在开始打第三针的时候,我们在这里明确跟大家讲,病毒一个公的一个母的,然后骑着疫苗干死它。2021年11月份12月份开始到现在,是所有西方文明社会疫情的最高峰,就这么回事。疫苗打多了,那个病毒,英国的伦敦帝国学院明确讲,它说这东西一定是人造的,原因4个公的4个触头这么长的。在正常自然社会中是配对的,一公一母,没错喽。打针,你打了第一针里头,一定对上4个母的吧,4个螺母4个螺丝那得对上。那一针不管用再打一针,一针不管用再打一针,你打完三针,你多了8个母的,你打完三针你多了8个母的。那东西没有什么的,这世界上就是阴阳对应的,我觉得这道理很简单。

历史上没有任何疫苗打两针三针的,没有。人说一针不管用,在2021年打一针的时候谁说不管用了?一年前都说很管用啊是不是。那如果你都打了,身上都带的是母的,那病毒是公的,是不是骑着疫苗跑啊?用学问嘛这东西。他点出了根源,他只不过是说,他不想说辉瑞不好使,他只是说中国疫苗有问题,为什么?是中国制造的。南韩15万8,南韩头一天13万。人说这为什么?围着中国大陆,那是天灭中共的。就是给予更多的人,哪怕有一个人能够醒悟过来,这东西不是那么回事。日本新高,死了322个,新加坡2万6。疫苗都打疯了吧,这三个国家没打疫苗的,是他打不了了,都已经在那儿平躺了,你再打一针就打死他了。人类的荒谬就走到了今天。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